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ixwebhosting合租有哪些风险

ixwebhosting合租有哪些风险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6-28 11:31 点击:
ixwebhosting合租虽然不违反IX主机的使用政策,但ixwebhosting毕竟不提供转售型主机,合租ixwebhosting主机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那么,ix webhosting合租有哪些风险呢? 占用过多系统资源,导致空间频繁无法访问 我们知道ixwebhosting虚拟主机虽然号称无限空间无限流量

ixwebhosting合租有哪些风险

  ixwebhosting合租虽然不违反IX主机的使用政策,但ixwebhosting毕竟不提供转售型主机,合租ixwebhosting主机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那么,ix webhosting合租有哪些风险呢?
  
  占用过多系统资源,导致空间频繁无法访问
  
  我们知道ixwebhosting虚拟主机虽然号称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什么的,但其实对每个账号所使用的系统资源还是有限制的!比如ixwebhosting对一个主机账号的文件数限制为30万,如果你是10个人合租的话,平均每个人就只能上传3万个文件了!但合租的话,你如何限制别人只上传3万个文件?如果别人网站内的文件数很多,必然会导致所有10个人的网站全部受到影响——当然,也包括你的!
  
  再比如,ixwebhosting对每个主机账号的CPU限制为20%,如果别人使用了极其占用CPU的程序,比如采集之类的话,对CPU的占用很容易就会超过20%了——就算没人运行采集程序,10个人合租的话,每个人在同时所能占用的CPU也只是2%而已了!一旦超过这个限制,同样是每个人的网站都会被暂停一会儿的!是不是你又会骂娘呢?
  
  每个人的权限过大,可能会使别人的网站受到安全威胁
  
  IXWebHosting一个主机方案是提供给一个人使用的。如果合租的话,就是几个人共享一个统一账号。注意是共享一个账号,那么合租的租户间的权限是一样的,而且可以相互访问。这样问题就来了,也就是说合租的租户之间能互相查看甚至修改网站内容(后台哦)的。所以从技术角度来看合租IXWebHosting的风险很大。
  
  有人违反空间使用政策,导致账号被停用
  
  因为很多人合租,所以一般价格都比较低!比如三五十元就可以使用一年了!在这么低的价格下,很多人会对这个主机账号并不爱惜!
  
  比如他们会利用这个主机发送垃圾邮件,比如他们会在这个主机上放置色情网站等!他们会觉得:反正价格这么低,停了就停了,也不可惜!可是,他的网站会影响到你这个账号下的所有人呀!当然对于这一点,他们是不会去考虑的!他们所要做的,其实也就是这个短期行为而已!
  
  因此,我们认为,IXwebhosting合租需谨慎,甚至有点得不偿失!除非是非常亲密的圈子里的朋友或亲人,最好不要和别人合租ixwebhosting空间

分享到:
本文"ixwebhosting合租有哪些风险"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