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SEO最核心的是网站内容

SEO最核心的是网站内容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6-12 21:09 点击:
SEO问题一: 小弟有三个问题想请教哥 一、微博营销对百度有没有影响? 二、301转向的作用是什么,如果网站被k后,再301转向,是不是百度会重新收录网站? 三、哥的《The Art of SEO》中文版什么时候面世哇,书名起好了不? ZAC回答: 1)就我的一些观察,是有正面影响

SEO最核心的是网站内容

  SEO问题一:
  
  小弟有三个问题想请教哥
  
  一、微博营销对百度有没有影响?
  
  二、301转向的作用是什么,如果网站被k后,再301转向,是不是百度会重新收录网站?
  
  三、哥的《The Art of SEO》中文版什么时候面世哇,书名起好了不?
  
  ZAC回答:
  
  1)就我的一些观察,是有正面影响的。而且撇开SEO,社会化网络营销是个大趋势,人在哪,营销就得在哪。
  
  2)301转向是把权重转移。不过百度对301反应非常之慢。连正常301都反应很慢,被K后301我怀疑效果。
  
  3)估计过2-3个月吧。还有老章要整理。书名可能就叫SEO艺术。
  
  SEO问题二:
  
  我也提个问题;
  
  1、通过在一些新闻媒体上发稿,稿件中带有需要优化的网站的域名,但是没有链接,这样表面上看没有反向链接的情况能提高网站的权重么?有没有一些案例可以证明有效果呢?
  
  Zac回答:
  
  多少能提高权重,虽然不像真正的链接那么大作用。不过一时想不起具体案例,想起来再回来编辑补充。
  
  SEO问题三:
  
  1,百度有权重吗,如果有,如何计算的?
  
  2,做外链都知道要相关,那么PR与快照周期,哪个优先考虑。?
  
  3,为何一些站首页是FLASH,排名仍然很靠前?
  
  4,企业站点产品有限,如何做内容优化,加哪些栏目有助吸引蜘蛛?
  
  5,企业站的更新频率如何把握?
  
  6,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群发工具,你觉得可取吗?
  
  7,如何挖掘有价值的SEO资源,如工具,外链等?
  
  8,出站链接会减少本站权重吗?
  
  9,关键词设置后的效果分析工具有哪些?
  
  10,当前关键词转化率效果如何分析?
  
  11,页内优化的关键,最好可以拿个单页出来分析。
  
  12,个人求个点石邀请码,呵呵。
  
  Zac回答:
  
  1)任何搜索引擎都会计算页面权重,主要因素是反向链接,域名历史,网站规模,内容原创性等。
  
  2)都不是主要因素。最主要的是搜索一下关键词,链接页面排在哪里。
  
  3)链接
  
  4)任何产品都可以发展出成千上万篇内容,从原理到原料,从工艺到用途,从获奖到产品证言,太多了,只要你发散思维。
  
  5)视企业类型。某些类型不太更新也没关系,如重型机械什么的。
  
  6)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不怕被K的话就去用,怕的话就别碰。
  
  7)工具部分,可以看SEO实战密码工具那章。外链,第一是创意能力,第二是人脉,这两个都没有的话,再考虑靠人力。
  
  8)不会。除非链接到被惩罚的网站。
  
  9)51la,百度分析,Google Analytics,站长工具等
  
  10)流量分析软件都可以设置转化目标,会自动计算出转化率。关键是怎样定义转化。比如完成一次购买,注册帐号等。
  
  11)title,h1,ALT文字,正文中自然出现关键词,正文中的小标题,就行了。
  
  12)点石没有邀请码。
  
  SEO问题四:
  
  1.国内优化和国际优化有什么区别呢?
  
  2.国际推广有哪些方法呢?
  
  我是做外贸的。嘿嘿
  
  Zac回答:
  
  1)其实没有本质区别,无非就是那些方法,SEO,邮件营销,Twitter/facebook营销,PPC,展示广告,联署营销等等。关键区别在于了解当地文化,不要以中国的思维去猜测。比如在国内由于抄袭转载的问题,大家都懒得写原创博客了,没用,但在欧美环境下,抄袭什么的还是比较少的,真正原创又有意思的东西会受到注意的。
  
  再比如,国外泡论坛的比较少,到那里发垃圾没什么用。但泡Facebook的就多了。
  
  2)见上。
  
  SEO问题五:
  
  买了他写的《网络营销实战密码》,写的很好,不过个人对电子邮件营销比较反感,所以把这章跳过了。
  
  借此机会请教一下昝老师:
  
  如何提高电子邮件的点击率和友好度?
  
  Zac回答:
  
  首先,只有许可式的邮件营销才是邮件营销,采集然后发垃圾邮件的那种没什么好讨论的。
  
  使用恰当时,邮件营销的转化率是非常高的。
  
  邮件标题要统一,保持一致,让用户能记住认出是谁发的。
  
  标题写法很重要,得吸引用户欲罢不能,必须打开看看。
  
  不要太频繁发邮件。也不能太久才发一次,不然人家都忘了你是谁了。
  
  不要发无关内容,就算是产品广告,也得发与用户有关的。
  
  可能的话,做数据深入挖掘,发个人化邮件。比如用户买过尿布,给他发奶粉广告。用户买过鲜花,就给他发戒指广告。诸如此类。
  
  SEO问题六:
  
  1、SEO最核心的地方在哪里?
  
  2、如何进行SEO的考核?
  
  3、对于不懂代码的人,如何能快速进入SEO?
  
  4、对于SEO这个职业的未来是怎么看的?
  
  Zac回答:
  
  1)没有一个一剑封喉的地方,关键词研究和布局、网站架构、页面基本优化、高质量内容、外部链接、流量分析,哪一处都不能忽视。如果非要说一个核心的话,那只能说是提供最好的内容给用户。不过目前来说,由于搜索引擎技术局限,不能被爬行抓取的话,内容再好也不行,所以这个是理想而已,也许以后会实现。
  
  2)最主要的是搜索流量变化,配合以外部链接数、收录数、排名、转化率、长尾词数等等。
  
  3)不需要懂程序,当然懂更好。但至少得懂HTML,这个都不懂的话,先别急着做SEO。
  
  4)5年内找工作无忧,5-10年以后可能不叫这个名字了,但网站基本优化知识就普及了,大家都会跟着这个规范。

分享到:
本文"SEO最核心的是网站内容"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