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地方门户网站的内容整理才是发展王道

地方门户网站的内容整理才是发展王道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1-16 20:53 点击:
网站的内容越来越多,专业的站点也越来越多,从之前不规范的网络环境,到现在网络逐渐走向正规化的路线来看,站长若没有雄厚的资金或者没有在站点投入精力,很难成为一个不错的站点,PR值到4的时候的,被GG评为一个不错的站点,直到现在GG自己把这个PR值作为评判网站的

地方门户网站的内容整理才是发展王道

  网站的内容越来越多,专业的站点也越来越多,从之前不规范的网络环境,到现在网络逐渐走向正规化的路线来看,站长若没有雄厚的资金或者没有在站点投入精力,很难成为一个不错的站点,PR值到4的时候的,被GG评为一个不错的站点,直到现在GG自己把这个PR值作为评判网站的标准认为是愚蠢的,停止了PR值的更新,这个消息无谓是轩然大波,注重PR值的站长当然是一时失去了评判的标准,还是紧紧抓住PR值来作为评判网站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还有一些站长发表文章来阐述这个信息早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经发布了,可信度不是很高....参差不齐的言论表达了一个不甘心,不管如何的不甘心现在PR值这么久确实没有再次更新了。
  
  其实发展站点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有发展自己网站的内容,及时、准确、用户体验度高这样的标准去发展,就不存在说网站发展不起来,也就不存在网站被K或者被降权,搜索引擎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工具,我们站点的发展可以左右搜索引擎,但是相反则不然,现在很多站长本末倒置,看着搜索引擎的喜好来发展站点,这样反而落了下成,若我们的站点信息都是非常有用的,及时的,搜索引擎当然会积极的收录我们,搜索引擎不是靠大家的站点信息量来充实自己的吗?若大家都不准搜索引擎收录,后果会是什么样的?
  
  只有内容在网站里面充实了,就不怕网站发展不起来,每天无谓的交换自己的友情链接,还不如发布一些真实及时的消息在网站里面,自然就可以提升网站的权重,搜索引擎从古到今就是喜欢原创的站点,在博客兴起的时候,博客的权重很容易就可以得到搜索引擎的权重,这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站长们每天都在不懈的更新自己的站点,也许信息的内容不是很有用,但是确实自己撰写而成。
  
  看看现今权重不错的站点,信息都是每天都有更新,而且真实度也很高,不敢说内容全部都是真实有效的,但是80%的内容应该都是真实的,内容为王不是采集很多很多的数据到自己的网站,而是尽量拥有一些自己特有的信息,这些信息就是网站提升权重的重要手段之一,若是信息都是自己网站特有的,还会被搜索引擎排斥的话基本上是无道理的。

分享到:
本文"地方门户网站的内容整理才是发展王道"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