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浅淡baidu对网站收录的问题

浅淡baidu对网站收录的问题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3-30 15:58 点击:
Baidu经过去年对算法调正,现在对网站收录越来越慎重,现在基本上所有搜索引擎都对网站收录非常重视。114电动车下面就谈一下最近baidu对网站收录的问题。 第一:刚开始作好站上传到互联网上,然后不断的加信息一般它先放于缓存过一个星期大更新将会收录,在这期间一般

浅淡baidu对网站收录的问题

  Baidu经过去年对算法调正,现在对网站收录越来越慎重,现在基本上所有搜索引擎都对网站收录非常重视。114电动车下面就谈一下最近baidu对网站收录的问题。
  
  第一:刚开始作好站上传到互联网上,然后不断的加信息一般它先放于缓存过一个星期大更新将会收录,在这期间一般要原创和高伪原创baidu才会收录,否则很难收录。
  
  第二:在刚开始baidu对收录一般只是收录一页或而更多的页面这个很难测定。而要过一星期baidu大更新就开始收录更多的页面,首页是收录的内页页面。然后进一步收录的是频道和栏目页面。
  
  第三:收录页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是收录就一次性收录。第一种:现在不同是先放入缓存和互联网上的一些网站内容作比较是否放出收录。第二种:先收录内容你可以用site查看是否收录,然后你输入网站的标题并不能查出来。这两种方式并不相同。
  
  第四:网站的原创和伪原创直接影响网站的收录。一般原创容易收录,伪原创一般是稍比原创收录稍弱点。所以我建义作新站时一般要原创或者高伪原创。不管是原创还是伪原创都与网站的权重有关系,同时对收录的页面有时增或减是很难控制。
  
  第五:网站的结构比较合量和网站结构看起来比较大(综合性网站和企业性的网站)这样也容易比较收录。网站的快照跟更新页面的信息的多少也是有一定的直接关系。
  
  第六:网站更新频率和更新频率的时间对收录也有一定的关系。如一个网站我一般都是固定时间更新收录比较,如果你经常变化更新时间也会影响收录。
  
  第七:多作外链或者跟高质量的网站换链接这样可以增强收录,同时结构不太乱或复杂容易收录。
  
  总结:要想更快更稳增加和增快收录请增加网站的权重和信息的原创性就可以。

分享到:
本文"浅淡baidu对网站收录的问题"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