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个人站长要有山寨精神

个人站长要有山寨精神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11-26 22:20 点击:
一、模仿网站修炼内功。土豆很火,优酷很火,大家是否在百度上搜索过这两个关键词?您又是否知道他们每天给山寨版的土豆网、优酷网带来多少IP流量?作为站长,最想要的无疑就是网站利益和流量,说通俗点做网站就是为了赚钱。当一件新鲜事物出来时,您是否做好

个人站长要有山寨精神

  一、模仿网站修炼内功。土豆很火,优酷很火,大家是否在百度上搜索过这两个关键词?您又是否知道他们每天给山寨版的土豆网、优酷网带来多少IP流量?作为站长,最想要的无疑就是网站利益和流量,说通俗点做网站就是为了赚钱。当一件新鲜事物出来时,您是否做好去模仿的准备?如果有能力您将怎么去维护网站内容达到连网友都分不清真假的水平?首先说明一点,我们应该理智的看待这一切,这并不是意味着明天去翻版招商银行或者工商银行,我们做网站最初的想法就是做有益于网友的网站,所以说修炼内容很重要。比如自从迅雷出了GOVD,您想过做一个山寨版的GOVD吗?
  
  二、山寨网站也需要网站灵魂和品牌。我是经常关注搜索引擎的,有次不小心进入一山寨版的某某游戏网站里,本以为又是一大堆的弹出加挂马,只是那位站长更加聪明的利用了山寨这一点展示了网站优质内容和品牌服务。某某游戏网站里面不仅仅有最新的游戏攻略及心得,并且图文讲解如何使用某某开发的免费外挂及在线交流论坛,这种网站反而是网友需要的,本人也不例外。
  
  三、如何从山寨精神上获得灵感。您说现在去做一个山寨版土豆网或者优酷网?或者做现在炒得很火的网络游戏永恒之塔?凡事现在你认为火了的网站,千万不要去刻意模仿和运作,这无疑是浪费时间和金钱,是徒劳的。作为站长需要灵感注入网站中,而这种灵感需要我们平时多学习、善于观察和挖掘,并不是能模仿能刻画出来。所以,在此呼吁大家平时多看看国内国际政治新闻、多了解了解社会中新鲜的事务、多和身边的朋友们沟通,从中学习怎么获得灵感怎么抓住机会。
  
  总而言之,作为站长应该学习山寨精神并且把这种大胆的想法运用于实践中。站长常常是非常有理想、非常有想法,但是在实践中我们却是行动的矮子。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抓住哪怕一丝的机会。上面三点是我的小小愚见,希望读完此篇不成文的文字后您运营网站有所帮助。

分享到:
本文"个人站长要有山寨精神"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