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友情链接时文字链接好还是图片链接好

友情链接时文字链接好还是图片链接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友情链接时文字链接好还是图片链接好 很多人喜欢作图片链接,认为图片链接好,可以带来流量,其实不然。友情图片链接带来的寥寥无几的流量可以忽略不计。那么我告诉大家文字链接很重要,如果是普通的站点,建议使用文字链接。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告诉大家。

友情链接时文字链接好还是图片链接好

    友情链接时文字链接好还是图片链接好

    很多人喜欢作图片链接,认为图片链接好,可以带来流量,其实不然。友情图片链接带来的寥寥无几的流量可以忽略不计。那么我告诉大家文字链接很重要,如果是普通的站点,建议使用文字链接。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告诉大家。

    大家知道百度,google,这些搜索的蜘蛛是怎么爬行到你的网站的吗?是怎么收录你的网页的吗?你的网站的PR值是怎么升高的吗?确切的告诉你就是通过文字链接。

    当然收录网页也可以通过提交你的网站到搜索,等待收录。但是这种方式是最慢的也是最笨的方法。而且即使收录了也是寥寥无几的一个页面。没什么实际用处。

    如果是和网易,搜狐,新浪这类流量大的网站作链接,那么我可以好不犹豫的告诉你,马上作上LOGO链接,因为这些网站的流量大,LOGO的优势大,可以给你的网站带来可观的流量。当然像这些站是不可能和你的网站作链接的,我只是打个比方。和流量大的站作链接可以使用图片链接。

    如果是不知名的网站,也就是网站的流量不是很高的网站。我提倡大家使用文字链接。但是要看看他的网站权重和PR是否太低,如果自己的网站没有PR和权重和低的话这方面无需考虑。

    链接,可以让蜘蛛更容易爬行到你的网站,进行收录网页。这点很容易理解,打个比方。如果你的网站多数是图片连接的话,那么只能慢慢等搜索专门派一个蜘蛛到对你的网站去收录的这条道了。看好了,是专门派一个蜘蛛到贵站收录,而且收录情况不荣乐观,几乎很少。

    链接的话,那么搜索发放蜘蛛爬行到你作的链接的网站上面收录网页的时候,会通过你的链接继续爬行到你的网站上面收录,而且不会重复收录同一个网页的。如果你作的链接多了,那么你会看到很多蜘蛛爬行到你的网站上面。可能很多站长有这样的经历,网站来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游客。文字链接作的越多,蜘蛛就越多,收录也就越多。蜘蛛就喜欢文字友情链接多的网站。因为不需要专门派一个蜘蛛去完成任务,而且专门派蜘蛛去收录工作量也大,时间到了没收录多少就回去了。所以很多站长抱怨,同样一起开站的,为什么收录人家比我多。

    接高质量的网站对自己的网站收录也很有利。链接的过程中,可以查看一下PR值和权重。这点也很重要,也很好理解。比如你有幸链接了一个PR8网站,那么我告诉你,你发财了。PR8是GG很高的标准,代表着这个网站发的信息具有权威性,那么你能和它链接说明你也有权威性质。所以多链接高质量的网站。

     链接也是有学问的,大家自己计较得失吧。
分享到:
本文"友情链接时文字链接好还是图片链接好"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