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SSQL教程 > 在SQL SERVER 2000中使用SQL SERVER 2005的数据库

在SQL SERVER 2000中使用SQL SERVER 2005的数据库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6-02 10:03 点击:
今天项目测试,服务器的数据库是sqlserver2000的,但是项目一直用的sqlserver2005的数据库,所以就在网上找了找sqlserver2000使用sqlserver2005的数据库的方法。能用的方法很多,但是比较乱.我在这里整理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首先.将要使用于sqlserver2000的数据库在sql

在SQL SERVER 2000中使用SQL SERVER 2005的数据库

  今天项目测试,服务器的数据库是sqlserver2000的,但是项目一直用的sqlserver2005的数据库,所以就在网上找了找sqlserver2000使用sqlserver2005的数据库的方法。能用的方法很多,但是比较乱.我在这里整理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首先.将要使用于sqlserver2000的数据库在sqlserver2005中先分离,分离的目的是做个备份吧,免得搞乱了..把分离好的数据库复制一份放在其他地方保存好.
  
  二,将数据库保存好后,再将数据库附加到sqlserver2005中,然后右键选择数据库>属性>选项>兼容级别选择"SQLServer2000(80)"确定.
  
  三,右键数据库>任务>生成脚本(打开向导后,下一步,然后提示"选择数据库",选择指定的数据库后,下面有个复选框"为所选数据库中的所有对象编写脚本"一定要选中!再下一步,然后这里的"选择脚本选项"下面有个"为服务器版本编写脚本"选择为"SQLServer2000",下一步..后面的默认,直到完成.)
  
  四,将生成好的脚本放到sqlserver2000中运行.当然,在运行之前需要创建数据库,这语句只是建表的.呵呵..
  
  五,在sqlserver2000中,右键选择该数据库,任务>导入数据>下一步>选择数据源这里不要动,只用选下面的数据库,默认是"<默认值>"改成该数据库就行了.然后再下一步(后面的选项都是默认的)...全选表..下一步..直到完成这样五步就完成了sqlserver2000使用sqlserver2005的数据库.

分享到:
本文"在SQL SERVER 2000中使用SQL SERVER 2005的数据库"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