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九点稳定关键排名的方法

九点稳定关键排名的方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0 21:51 点击:
第一、坚持与打持久战!SEO是一个枯燥乏味的工作,除了一些特定的seo技术之外,可能所有seoer拼的就是毅力与执行力!所以,搜索引擎也在幕后看你们,谁能坚持到最后,他就把排名给谁!别告诉我你连这个都做不到! 第二:养成良好的优化习惯,原创更新、分析关键词、内外链

九点稳定关键排名的方法

  第一、坚持与打持久战!SEO是一个枯燥乏味的工作,除了一些特定的seo技术之外,可能所有seoer拼的就是毅力与执行力!所以,搜索引擎也在幕后看你们,谁能坚持到最后,他就把排名给谁!别告诉我你连这个都做不到!
  
  第二:养成良好的优化习惯,原创更新、分析关键词、内外链建设等。
  
  第三:学会复制自己的成功,当你的网站有了好排名后,在工作量减轻的条件下,你就要抓紧复制这个网站的成功了
  
  第四:写好重要文件。例如:robots.txt
  
  第五:搜索引擎改变算法。搜索引擎算的法改变,对比同行,如果要是也都是一起下降了,那么算法的改变就是有可能,遇到算法改变怎么办?查看现在排名比你高的站,分析他“高”在那里,得出结论,你也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第六:外链稳定增加,差的外键在搜索更新时就消失了,质量好的外键20篇
  
  第七:如果你的排名下降几位,而原本排在自己下面的站跑到了你的上面,那么就说明你的技术有待改进!一时的排名并不能说明你的就是强者,同行会不断的学习你的优化手段,所以有时候虽然排名在第一但也要看看比你排名低一些优化手段。
  
  第八:时间解决问题,老站,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更新文章,发外链,那么你的关键词也会稳定,只是随着你的不改变,关键词越来越靠后。域如果是新网站,那么你就要一天一天的做,坚持网站内容才有出头的时候。
  
  第九:以变治变,网站颜色,网站功能改变,用户体验的变,经过转载,你网站的流量会有很大的提高,只要你站在用户考虑问题就好了。

分享到:
本文"九点稳定关键排名的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