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网站优化小技巧以及网站运营的浅析

网站优化小技巧以及网站运营的浅析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3-12 16:46 点击:
经过几个小网站的优化中以及与别人合作链接中发现了几点小技巧与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网站内部结构 正常的优化结构文章多了,只说下最近学到的一点东西。 1、网站最好加上W3C标准 2、title标签最好放置在 标签下面,而在keyword以及description标签下面。 meta http-equ

网站优化小技巧以及网站运营的浅析

  经过几个小网站的优化中以及与别人合作链接中发现了几点小技巧与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网站内部结构
  
  正常的优化结构文章多了,只说下最近学到的一点东西。
  
  1、网站最好加上W3C标准
  
  2、title标签最好放置在
  
  标签下面,而在keyword以及description标签下面。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charset=GB2312"/>
  
  原来我自己的海乐网做的时候没注意到这个,title标签都放在description标签下面了。可能对于CMS系统的话已经优化的很到位了,别拍砖噢。这里就是给自己做程序的朋友一点建议。
  
  网站外部链接优化
  
  交换链接注意的事项大家都看多了,就不重复了。
  
  1、网站初期的话链接不要太多,只要快照快,类型不相关无所谓,等到PR值以及快照跟上来以后就有条件去谈判同类型的高质量链接。
  
  2、在和很多网站交换链接的同时发现,有些网站尽管是一摸一样的小站,但是PR能上到5甚至6,后来发现其实这些站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站,只要收录就换,然后主页能做到100多个链接,靠着这些链接的数量快速提升了PR。而后就开始交换高PR的链接。这里我们不妨借鉴一下,不过这里会让人感觉像垃圾站。
  
  海乐网在一个友情链接群里和站长交流中发现,他们都是很牛的那种,拥有的网站已经是行业领头羊了。而回头看看自己与他们的差距在哪里?
  
  发现他们都很专注,也就是在专心做,没发现他们有多少个网站,而他们的一个站足以说明他们的成功。所以我们要借鉴的地方就在于我们在一个网站也就是一个行业内做到“专业”二字,做多个不如做一个,一个我们做精了,那么我们就有希望了。

分享到:
本文"网站优化小技巧以及网站运营的浅析"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