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谈谈对SEO的看法

谈谈对SEO的看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9-09 15:04 点击:
作为利为汇联盟中的一员,因为在这个行业熟悉行业内的游戏规则。发现,现在很多的新人朋友还在做城市SEO这样的关键字。烟台SEO,烟台网站优化之前是做的相对比较早,排名也是相对容易做一些。但是,当时做这个烟台SEO关键字的时候,我其实是有一些犹豫的。因为,如果单

谈谈对SEO的看法

  作为利为汇联盟中的一员,因为在这个行业熟悉行业内的游戏规则。发现,现在很多的新人朋友还在做城市SEO这样的关键字。烟台SEO,烟台网站优化之前是做的相对比较早,排名也是相对容易做一些。但是,当时做这个烟台SEO关键字的时候,我其实是有一些犹豫的。因为,如果单单从用户体验度来说,很多的朋友是不知道SEO究竟是什么东西的。从业务成交的角度考虑,烟台SEO,这个词,并不是最佳选择。但是,也是为了做市场细分。再者是为了把词做上去,好带动其他的词。所以,选了烟台SEO,烟台网站优化这两个词。但是,对于新手朋友来说,建议直接放弃“城市SEO”关键词。市场细分的思想进入SEO之后,很自然地就出现了“城市SEO”的做法,即使用“地名”+“SEO”作用网站主要关键词分流SEO这个词的流量,如“烟台SEO”、“莱芜SEO”,“菏泽SEO”等等。搜索一下你会发现,排名前边的,都是SEO专业创业人员。虽然有些网站的用户体验不理想,但是搜索引擎喜欢!
  
  看目前的SEO国内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学习SEO,有相当一部分是通过“城市SEO”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不但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招来很多的客户。但是,城市毕竟是有限的。最近,我的几个朋友都开始做香港SEO,台北SEO了,呵呵,实在是无奈。大部分的SEO同行高密度地集中在某些城市。后来的SEO朋友就抱怨没有好的“城市SEO”可以选攻了,一些新人甚至想找些自己不熟悉的偏远小城市,继续走“城市SEO”的路线。这样的做法,烟台网站优化觉得实在是不可取。目前国内的网站优化市场,做一些偏远小城市基本上是不会有成交的。只能说,时机未到!
  
  城市SEO提出的初衷是市场细分,防止大家都高度集中,造成无谓的竞争和浪费,顺着这条思想下去。对于很多同行都在竞争的同一个城市,烟台网站优化,建议,不要聚堆去竞争。或者,对于新手朋友来说,对于一些一线城市,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和耐性去等待,最好不要做。其实,如果非要做城市不可,还有别的方式可以迂回。烟台网站优化觉得,有一下两种迂回方法:”、“首都SEO”,
  
  第一,针对“地名”,不要直接选取城市名,去选取城市别称,或城市联合,或地区名。比如“京城SEO“,”首都SEO”就放过“北京SEO”吧。
  
  第二,把“SEO”更改为“优化”“推广”等关键词。之前我有说过,“SEO”这个关键词还是个新词,做SEO、搜SEO的基本是专业人员想要做SEO的行业新人,用户也相对较少。如果采用”优化、“推广”等关键词,既开竞争,还能吸引很多的客户流量。何乐而不为?

分享到:
本文"谈谈对SEO的看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