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做为一个网络中的SEOer 你成功了吗

做为一个网络中的SEOer 你成功了吗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11-24 22:45 点击:
晚上闲逛,逛到seo人张森的博客,看它写的文章深深打动到我,作为一名seo人,扪心自问:您成功了吗?无论拥有几千万或者几十万,翔子所理解的成功是通过自己的白手起家,拼搏努力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成功究竟有哪些因素呢?为什么搞seo的很多都没有成功呢? 1

做为一个网络中的SEOer 你成功了吗

  晚上闲逛,逛到seo人张森的博客,看它写的文章深深打动到我,作为一名seo人,扪心自问:您成功了吗?无论拥有几千万或者几十万,翔子所理解的成功是通过自己的白手起家,拼搏努力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成功究竟有哪些因素呢?为什么搞seo的很多都没有成功呢?
  
  1、缺少一个能通过搜索引擎获得较大的流量和适合某一类人聚集的目标。
  
  2、缺少一个一起做事情的团队。
  
  3、缺少一个可以让我们快速启动的资金和能保住我们自己在1年内不盈利可以不饿死的钱。
  
  4、缺少创业不回头的决心。
  
  5、其他因素。
  
  翔子将上面的因素都仔细的看了一遍,但是感觉都能给它们PASS掉。但问题出来了。为什么我还没有成功?为什么?是自己的拖延吗?是自己光想不做吗?还是自己根本就不适合创业。目标好找,搜索风云榜和soso榜以及谷歌的排行榜等。自己观察下就能找到目标词;团队,说白了就是自己领导他们去做事情,然后分配任务。人+人>人。启动资金,这个没有问题吧。再说如果站长去做个事情根本花不了多少钱。因为站长是个全能网络职业。创业不回头,我相信如果未来有钱赚,行业有发展,没有人会回头的。其他因素,环境吗?项目好坏吗?。可能有自己没想到的吧。
  
  总结了上面的所有所有,翔子给自己留下了3段话:
  
  1:知识学的太杂,什么都想做,什么都做不成。(我明白了一句话;年轻人别想的太多,学的太多,先去做的太多才是正确的。凡是先做了再说,在做的过程中在去学习这个相关的知识。)
  
  2:没有将自己逼到那份上的决心。刺激力不够。
  
  3:光想不做,或者说是有计划没执行力,亦或者执行不到位置。
  
  另外说一点兴趣和爱好也占一定重要因素,再就是执行力,自制力,最后希望所有seo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真正目标,为目标而奋斗,不轻言放弃。走向成功!

分享到:
本文"做为一个网络中的SEOer 你成功了吗"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