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MS教程 > Discuz教程 > Discuz论坛如何禁止恶意灌水

Discuz论坛如何禁止恶意灌水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0-21 10:28 点击:
1.办理后台-用户-用户组-新手上路-根本设置 允许运用HTML代码 设置为否 允许发站外URL 设置为 允许,但帖子进入审核. 会员每小时发帖数限制 设置为1-255 2.办理后台-用户-用户组-新手上路-论坛关联-帖子关联 允许签名中运用 Discuz!代码 设置为否 允许签名中运用[img]代

Discuz论坛如何禁止恶意灌水

      1.办理后台->用户->用户组->新手上路->根本设置
  
  允许运用HTML代码 设置为否
  
  允许发站外URL 设置为 允许,但帖子进入审核.
  
  会员每小时发帖数限制 设置为1-255
  
  2.办理后台->用户->用户组->新手上路->论坛关联->帖子关联
  
  允许签名中运用 Discuz!代码 设置为否
  
  允许签名中运用[img]代码 设置为否
  
  签名最大长度设置为 0 即不允许用户运用签名.
  
  以上两点是针对一个刚刚注册成为本站会员的用户来进行设置,防止其进行恶意灌水.制止新手上路用户组发URL,这个是源头.如果不从这里制止,其它设置形同虚设.
  
  3.后台办理->全局->时间设置
  
  能够设置制止发帖的时间段 例如:01:00-07:00
  
  还能够设置 发帖审核时间段 制止下载附件时间段 等
  
  4.安装Discuz官方防灌水插件:  插件下载.
  
  5.Emai 验证:全局->防灌水设置->强制用户激活邮箱
  
  6.词语过滤:全局->词语过滤 添加制止与替换关键字
  
  7.全局—>防灌水设置->开启验证码、设置发帖时间距离等
  
  8.全局->访问与控制->新手见习时间设置为120分钟

分享到:
本文"Discuz论坛如何禁止恶意灌水"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