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7款PHP环境搭建工具介绍

7款PHP环境搭建工具介绍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8-21 17:37 点击:
5、PHPStudy PHPStudy不一样,它含有IIS+PHP和Apache+PHP,软件推荐设置是后者。在任务托盘里也有图标,可以打开面板来看服务运行状态,也很简洁。 打开localhost,出现的是标准的PHP信息界面。 6、AppServ 程序安装过程中它提示你可以改变默认的80端口为服务端口,这

7款PHP环境搭建工具介绍

  5、PHPStudy

  PHPStudy不一样,它含有IIS+PHP和Apache+PHP,软件推荐设置是后者。在任务托盘里也有图标,可以打开面板来看服务运行状态,也很简洁。

  打开localhost,出现的是标准的PHP信息界面。

  6、AppServ

  程序安装过程中它提示你可以改变默认的80端口为服务端口,这样可以避免端口共享产生的冲突。可有密码设置提示,但是做得比PHPNow好多了,软件还 可以设置字符集,默认为UTF-8。虽然软件没有控制面板,但一切操作都在开始菜单中加入了 快捷方式,使用当然很方便。软件还带有MySql命令行终端。

  7、EasyPHP

  软件如其名,真的很EASY!安装一路NEXT,但是不会把Apache和MySql加载为服务,所以每次使用都要手工来启动。软件也带简单的控制面板,其他的没什么要说的了。

  常见的两个问题

  其实我只使用过XAMPP和EasyPHP,但一般都大同小异,最常碰到的两个问题就是由于端口问题无法启动Apache,和无法在本地实现Rewrite。

  1.由于端口问题无法启动Apache

  如果是由于端口问题无法启动Apache,那就关闭其它程序,一个一个的试,确定是哪个占用了80端口,最常见的就是迅雷。

  2.本地开启Rewrite模块

  其它是否适用我不知道。XAMPP和EasyPHP,找到httpd.conf这个文件,打开编辑,把所有的AllowOverride None换成AllowOverride All,再把#LoadModule rewrite_module modules/mod_rewrite.so前面的”#”号去掉即可。
分享到:
本文"7款PHP环境搭建工具介绍"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