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如何用php查看邮件是否已被阅读?

如何用php查看邮件是否已被阅读?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8-13 18:34 点击:
当你在发送邮件时,你或许很想知道该邮件是否被对方已阅读,下面有段不错的代码可以实现此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代码如下: ? error_reporting(0); Header(Content-Type: image/jpeg); //Get IP if (!empty($_SERVER['HTTP_CLIENT_IP'])) { $ip=$_SERVER['HTTP_CL

如何用php查看邮件是否已被阅读?

  当你在发送邮件时,你或许很想知道该邮件是否被对方已阅读,下面有段不错的代码可以实现此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代码如下:

  <?

  error_reporting(0);

  Header("Content-Type: image/jpeg");

  //Get IP

  if (!empty($_SERVER['HTTP_CLIENT_IP']))

  {

  $ip=$_SERVER['HTTP_CLIENT_IP'];

  }

  elseif (!empty($_SERVER['HTTP_X_FORWARDED_FOR']))

  {

  $ip=$_SERVER['HTTP_X_FORWARDED_FOR'];

  }

  else

  {

  $ip=$_SERVER['REMOTE_ADDR'];

  }

  //Time

  $actual_time = time();

  $actual_day = date('Y.m.d', $actual_time);

  $actual_day_chart = date('d/m/y', $actual_time);

  $actual_hour = date('H:i:s', $actual_time);

  //GET Browser

  $browser = $_SERVER['HTTP_USER_AGENT'];

  //LOG

  $myFile = "log.txt";

  $fh = fopen($myFile, 'a+');

  $stringData = $actual_day . ' ' . $actual_hour . ' ' . $ip . ' ' . $browser . ' ' . "rn";

  fwrite($fh, $stringData);

  fclose($fh);

  //Generate Image (Es. dimesion is 1x1)

  $newimage = ImageCreate(1,1);

  $grigio = ImageColorAllocate($newimage,255,255,255);

  ImageJPEG($newimage);

  ImageDestroy($newimage);

  ?>
分享到:
本文"如何用php查看邮件是否已被阅读?"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