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PHP随机生成随机个数的字母组合示例

PHP随机生成随机个数的字母组合示例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8-11 20:48 点击:
在很多系统环境下大家都会用到字母组合各种编码。下面为大家介绍下使用php随机生成随机个数的字母组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在很多系统环境下大家都会用到字母组合各种编码,下面推荐大家非常实用的PHP代码。 $num由几个字母组合。 代码如下: function makecode($n

PHP随机生成随机个数的字母组合示例

  在很多系统环境下大家都会用到字母组合各种编码。下面为大家介绍下使用php随机生成随机个数的字母组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在很多系统环境下大家都会用到字母组合各种编码,下面推荐大家非常实用的PHP代码。

  $num由几个字母组合。

  代码如下:

  function makecode($num=4) {

  $re = ”;

  $s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while(strlen($re)<$num) {

  $re .= $s[rand(0, strlen($s)-1)]; //从$s中随机产生一个字符

  }

  return $re;

  }
分享到:
本文"PHP随机生成随机个数的字母组合示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