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phpStudy自带Ftp Server使用

phpStudy自带Ftp Server使用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8-07 20:50 点击:
1、用户设置,FTP设置,IP限制等都在菜单设置下。 2、用户设置也很简单,看图就能明白。 3、如果无法连接ftp服务器,请检查服务器上的防火墙。 如果在wiin2003/2008 已经安装FTP服务器组件, 请卸载FTP服务器组件或改端口后再运行phpStudy自带的ftp server。 4、如果出

phpStudy自带Ftp Server使用

  1、用户设置,FTP设置,IP限制等都在菜单设置下。

  


  2、用户设置也很简单,看图就能明白。

  


  3、如果无法连接ftp服务器,请检查服务器上的防火墙。

  如果在wiin2003/2008 已经安装FTP服务器组件,

  请卸载FTP服务器组件或改端口后再运行phpStudy自带的ftp server。

  4、如果出现错误

  [右] 数据 Socket 错误: 连接超时

  [右] 列表错误

  [右] PASV 模式失败, 尝试 PORT 模式。

  被动模式是先从21端口向服务器发送请求,然后服务器开放空闲端口来进行连接。而这个PASV开启的端口,因为没有在防火墙中打开。

  为了设置方便,这个端口范围可以设置为同样的。然后在防火墙中开启对应的端口即可。同时将ftp客户端设为主动模式。

  


  5、ftp客户端设为主动模式

  
分享到:
本文"phpStudy自带Ftp Server使用"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