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PHP6 中可能会出现的新特性预览

PHP6 中可能会出现的新特性预览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8-03 14:36 点击:
PHP核心团队开发者Pierre Joye近日在官网上贴出了PHP6中可能会出现的新特性。之所以说是可能会出现,是因为目前PHP6项目还处于草案阶段,这些特性还只是一个想法,还需要讨论,随时都有可能变更 这些特性包括: 集成OpCache(OPcache通过对PHP的opcode进行缓存和优化,

PHP6 中可能会出现的新特性预览

  PHP核心团队开发者Pierre Joye近日在官网上贴出了PHP6中可能会出现的新特性。之所以说是“可能会出现”,是因为目前PHP6项目还处于草案阶段,这些特性还只是一个想法,还需要讨论,随时都有可能变更

  这些特性包括:

  集成OpCache(OPcache通过对PHP的opcode进行缓存和优化,可以提高PHP程序的执行速度)

  改善对64位环境的支持

  支持Unicode

  清理内部API

  提升代码质量,做到Warning-Free

  改善OPcodes、编译器、运行时

  JIT编译器(LibJIT?)

  支持Annotation(注解?)

  命名自变量(Named argument)

  不同等级的类型提示

  支持HTTP 2.0协议(可能会使用nghttp2,避免重复造轮)

  可靠、友好的RNG API

  新的Getter/Setter

  C++用法

  新的加密扩展

  捆绑PECL的http库
分享到:
本文"PHP6 中可能会出现的新特性预览"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