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Cannot start session without errors

Cannot start session without errors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15 22:30 点击:
PHPMYADMIN出问题了,总一个劲报错。Cannot start session without errors, please check errors given in your PHP and/or webserver log file and configure your PHP installation properly.错误 配置文件被改到乱七八糟了,不断地重启IIS重启MYSQL,都没有解决。

Cannot start session without errors

  PHPMYADMIN出问题了,总一个劲报错。Cannot start session without errors, please check errors given in your PHP and/or webserver log file and configure your PHP installation properly.错误

  配置文件被改到乱七八糟了,不断地重启IIS重启MYSQL,都没有解决。

  但有时候呢,却又没问题,想不出是哪边有问题…

  后来随便瞎搞,终于有一回瞎猫碰上死耗子了。

  这个问题是因为session存放目录的权限问题。

  Internet来宾账户必须拥有session目录的控制权限。

  Internet来宾账户是IUSR开头的账户。

  由于XP下,文件夹属性选项中默认是找不到“安全”选项卡的(win2003下只要右键文件夹就可以设置),处理办法:

  文件夹选项-查看-去掉“简单文件共享”的勾勾!再右键文件夹属性,安全选项出现了。添加IUSR,设置其权限(完全控制)

  打开phpmyadmin,ok!

  首先:在php的目录下建立个文件夹tmp,这个有权限的问题,如果是ntfs的分区,就一定要添加evryone的控制权限,否则是没用的。

  其次:在php.ini找到session.save_path 这一行,设成session.save_path = "C:/php/tmp"把分号弄掉。这里要注意,php.ini里面有三处session.save_path ,如果只修改一个地方,还是不行的。

  将php.ini中的session.auto_start的值改为1(启动),默认是0(禁用),

  最后,是在phpmyadmin中找到,config.sample.inc.php,改成config.inc.php,找到 $cfg['blowfish_secret'] 将后面的赋值,加入数字和字母组合。全部修改完以后,重启iis或者apach,就可以看到熟悉的phpmyadmin的登陆界面了。
分享到:
本文"Cannot start session without errors"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