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PHP获取当前日期前30天的日期列表的应用

PHP获取当前日期前30天的日期列表的应用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31 09:41 点击:
最近由于项目要求做一个统计功能,统计当前日期之前的前30天的记录。功能挺简单,下面将本次实现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方便有需要的朋友们。 其实主要就是用到了php的strtotime这个函数,strtotime('n day'),示例如下: $days=array(); for($i=0;$i=7;$i++){//这里数

PHP获取当前日期前30天的日期列表的应用

  最近由于项目要求做一个统计功能,统计当前日期之前的前30天的记录。功能挺简单,下面将本次实现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方便有需要的朋友们。

  其实主要就是用到了php的strtotime这个函数,strtotime('n day'),示例如下:

  $days=array();

  for($i=0;$i<=7;$i++){//这里数字根据需要变动

  $days[]=date("Y-m-d",strtotime('-'.$i.'day'));

  }//http://www.Alixixi.com/php-function/970.html

  echo '

  ';print_r($days);

  结果将显示如下:

  Array

  (

  [0] => 2014-03-21

  [1] => 2014-03-20

  [2] => 2014-03-19

  [3] => 2014-03-18

  [4] => 2014-03-17

  [5] => 2014-03-16

  [6] => 2014-03-15

  [7] => 2014-03-14

  )
分享到:
本文"PHP获取当前日期前30天的日期列表的应用"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