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PHP CURL获取返回值的方法

PHP CURL获取返回值的方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30 17:04 点击: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PHP CURL获取返回值的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在CURL中有一个参数 CURLOPT_RETURNTRANSFER : 代码如下:curl_setopt($ch, CURLOPT_RETURNTRANSFER, 0); 默认是 0 直接返回获取的输出的文本流,有时候,我们要拿返回值来做判断或者做其他用途的话

PHP CURL获取返回值的方法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PHP CURL获取返回值的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在CURL中有一个参数 CURLOPT_RETURNTRANSFER :

  代码如下:curl_setopt($ch, CURLOPT_RETURNTRANSFER, 0);

  默认是 0 直接返回获取的输出的文本流,有时候,我们要拿返回值来做判断或者做其他用途的话那就不太好了。

  幸好CURLOPT_RETURNTRANSFER 可以设置,如果设置成CURLOPT_RETURNTRANSFER 1:

  代码如下:curl_setopt($ch, CURLOPT_RETURNTRANSFER, 1);

  那么就可以在没有curl_close 关闭一个cURL会话前使用:curl_multi_getcontent($ch)

  就能取到服务器返回给我们的值了。是字符串类型!

  PHP手册如下:

  代码如下:curl_multi_getcontent( resource $ch )

  如果CURLOPT_RETURNTRANSFER作为一个选项被设置到一个具体的句柄,那么这个函数将会以字符串的形式返回那个cURL句柄获取的内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三联编程教程栏目。
分享到:
本文"PHP CURL获取返回值的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