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PHPNOW安装Memcached扩展方法详解

PHPNOW安装Memcached扩展方法详解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3-10-10 09:23 点击:
首先需要下载的2个文件:memcached.exe 和 php_memcache.dll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版本不对照貌似会出问题。 下面提供下载,经测试可以与PHPNOW-1.5.6兼容。这里我压缩一下,提供直接下载。 安装步骤: 1.解压 memcached.exe 到任意目录,这里我解压到(E:\Working\PHPnow

PHPNOW安装Memcached扩展方法详解

    首先需要下载的2个文件:memcached.exe 和 php_memcache.dll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版本不对照貌似会出问题。
  
  下面提供下载,经测试可以与PHPNOW-1.5.6兼容。这里我压缩一下,提供直接下载。
  
  安装步骤:
  
  1.解压 memcached.exe 到任意目录,这里我解压到(E:\Working\PHPnow\memcached) PHPnow安装目录下面。
  
  在CMD命令下运行:
  
  "E:\Working\PHPnow\memcached\memcached.exe -d install"
  
  安装为系统服务。
  
  2.继续CMD下执行:
  
  "E:\Working\PHPnow\memcached\memcached.exe -d start"
  
  启动服务。
  
  3.解压得到 php_memcache.dll ,将其复制到 PHP的扩展目录(E:\Working\PHPnow\php-5.2.14-Win32\ext)
  
  4.在 php-apache2handler.ini 中加入一行
  
  'extension=php_memcache.dll'
  
  5.重启apache,成功的话可以在phpinfo()中看到相关信息。
  
  Memcached的基本设置:
  
  -p 监听的端口 
  
  -l 连接的IP地址, 默认是本机 
  
  -d start 启动memcached服务 
  
  -d restart 重起memcached服务 
  
  -d stop|shutdown 关闭正在运行的memcached服务 
  
  -d install 安装memcached服务 
  
  -d uninstall 卸载memcached服务 
  
  -u 以的身份运行 (仅在以root运行的时候有效) 
  
  -m 最大内存使用,单位MB。默认64MB 
  
  -M 内存耗尽时返回错误,而不是删除项 
  
  -c 最大同时连接数,默认是1024 
  
  -f 块大小增长因子,默认是1.25 
  
  -n 最小分配空间,key+value+flags默认是48 
  
  -h 显示帮助 
  
  Memcached环境测试:
  
  <?php  
  
  $mem = new Memcache; 
  
  $mem->connect("127.0.0.1", 11211); 
  
  $mem->set('key', 'www.mb5u.com', 0, 60); 
  
  $val = $mem->get('key'); 
  
  echo $val; 
  
  ?> 
分享到:
本文"PHPNOW安装Memcached扩展方法详解"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