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mssql_data_seek()

mssql_data_seek()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7-14 13:19 点击:
mssql_data_seek 移动列指针。 语法: boolean mssql_data_seek(int result_identifier, int row_number); 返回值: 布尔值 函数种类: 数据库功能 内容说明 本函数用来移动 MS SQL Server 资料表中的列指针到指定的列上,可供 mssql_fetch_row() 等函数使用。参数 result

mssql_data_seek()

mssql_data_seek

移动列指针。

语法: boolean mssql_data_seek(int result_identifier, int row_number);

返回值: 布尔值

函数种类: 数据库功能

 

 
内容说明

本函数用来移动 MS SQL Server 资料表中的列指针到指定的列上,可供 mssql_fetch_row() 等函数使用。参数 result_identifier 为查询的代号值。参数 row_number 则为欲移往的列数。若失败则返回 false 值。

 

 
参考

mssql_close()  mssql_pconnect()  

 


SQL Server 是 Microsoft 从 SyBASE 取得并修改的数据库系统,它只能在 Windows NT Server 上面执行。使用本函数只能使用 Windows NT Server 作为 PHP 的执行平台。
Microsoft SQL Server 的 query 语法为 Transact-SQL,和 SyBASE 的语法几乎相同。本数据库可能是所有 PHP 所支持数据库中,中文书籍最多的数据库了。
责任编辑:rongsijing
分享到:
本文"mssql_data_seek()"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