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PHP控制网页过期时间的程序

PHP控制网页过期时间的程序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11-02 10:27 点击:
有时我们需要控制主页之类的网页过期时间。但我们比如使用的是Chinacache的CDN,那要怎么样设计才能让他缓存我的内容. 当然,前提要先打开CDN中一个功能reload_into_imson.这样用户发送过来no-cache也不怕了.因为这样会给给no-cache转成If-Modified-Since.所以我们写程

PHP控制网页过期时间的程序

  有时我们需要控制主页之类的网页过期时间。但我们比如使用的是Chinacache的CDN,那要怎么样设计才能让他缓存我的内容.
  
  当然,前提要先打开CDN中一个功能reload_into_imson.这样用户发送过来no-cache也不怕了.因为这样会给给no-cache转成If-Modified-Since.所以我们写程序主要是对If-Modified-Since控制就好了.记的,缓存系统架构中计中最好是后端来控制,所以最好的方法是程序来管理过期.呵,我只会php,就用php写一个,别的程序也是一样。
  
  见我下面的程序,呵呵,5分钟过期.
  
  $headers=apache_request_headers();
  
  $client_time=(isset($headers['If-Modified-Since'])?strtotime($headers['If-Modified-Since']):0);
  
  $now=gmmktime();
  
  $now_list=gmmktime()-60*5;
  
  if($client_time<$nowand$client_time>$now_list){
  
  header('Last-Modified:‘.gmdate('D,dMYH:i:s',$client_time).'GMT',true,304);
  
  exit(0);
  
  }else{
  
  header('Last-Modified:‘.gmdate('D,dMYH:i:s',$now).'GMT',true,200);
  
  }
  
  ?>

分享到:
本文"PHP控制网页过期时间的程序"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