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前端教程 > HTML教程 > 让网页自动刷新

让网页自动刷新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6-10 22:12 点击:
通常HTML文件须要阅读者来选择阅读的内容,如果想自动更换显示的内容一般要用到javascript、JAVA或CGI等要领来完成。 现在可以用META实现自动更换显示内容,更换的时间和文件都可以自行设定。语句如下: HEAD TITLE刷新内容/TITLE METAHTTP-EQUIV=REFRESHCON

让网页自动刷新

  通常HTML文件须要阅读者来选择阅读的内容,如果想自动更换显示的内容一般要用到javascript、JAVA或CGI等要领来完成。
  
  现在可以用META实现自动更换显示内容,更换的时间和文件都可以自行设定。语句如下:
  
  <HEAD>
  
  <TITLE>刷新内容</TITLE>
  
  <METAHTTP-EQUIV="REFRESH"CONTENT="x;URL=*.*">
  
  </HEAD>
  
  x是刷新的时间,单位是秒。*.*是刷新的文件。
  
  运用<META>标签实现Web的自动跳转。在Web上显示一段欢迎信息,隔一定秒数后,自动跳转到其他的Web页面,由此可以造成新奇的效果。其实现要领是在<HEAD>与</HEAD>标签之间加上如下语句:
  
  <metahttp-equiv="Refresh"content="秒数;url=跳转的文件或地址">
  
  如将一个显示欢迎信息的图像:welcome.gif存放在与HTML文档同一个目录中,则下面的HTML文件在阅读器中显示该图像,3秒钟后将自动跳转到世纪互联主页:http://www.cenpok.net
  
  <HTML>
  
  <HEAD>
  
  <TITLE>WELCOME</TITLE>
  
  <metahttp-equiv="Refresh"content="3;
  
  url=http://www.cenpok.net">
  
  </HEAD>
  
  </HTML>SRC="welcome.gif">
  
  多个内容相似而背景不同的页面,让其每隔一定时间自动相互跳转。

分享到:
本文"让网页自动刷新"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