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前端教程 > HTML教程 > 如何让弹出窗口自动关闭

如何让弹出窗口自动关闭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8-01 19:11 点击:
在网上冲浪时进入一些网站会出现弹出窗口。它可能是站长对你的亲切问候,也可能是网站的重要通告、网站广告之类的。但用得不好会让人产生厌烦心理。如何才能让弹出窗口发挥作用,而又不影响浏览者浏览页面呢? 一般的弹出窗口都需要你去关闭它,浏览者一定会

如何让弹出窗口自动关闭

  在网上冲浪时进入一些网站会出现弹出窗口。它可能是站长对你的亲切问候,也可能是网站的重要通告、网站广告之类的。但用得不好会让人产生厌烦心理。如何才能让弹出窗口发挥作用,而又不影响浏览者浏览页面呢?

    一般的弹出窗口都需要你去关闭它,浏览者一定会觉得很麻烦。如果能让它自己关闭那该多好。要实现这种效果其实很简单。

    1、首先,把下面的程序加入到< head >< /head >区域中。

<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 !--
var gt = unescape('3e');
var popup = null;
var over = "Launch Pop-up Navigator";
popup = window.open('', 'popupnav', 'width=225,height=235,resizable=1,scrollbars=auto');
if (popup != null) {
if (popup.opener == null) {
popup.opener = self;
}
popup.location.href = 'webjx.htm';
}
// -- >
< /script >

    2、新建webjx.htm文件(即:弹出窗口所用的文件),此文件名要与上文“popup.location.href = 'webjx.htm'”中设置的文件名一致。

    3、编辑新建的文件webjx.htm(注意webjx.htm要与主页面文件在同一目录下)。先把< body bgcolor="#FFFFFF" text="#000000" >改为< body bgcolor="#fef4d9" onload="closeit()" >,然后在< body >< /body >之间加入:
<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function closeit() {
setTimeout("self.close()",10000)
}
< /script >

    注:倒数第三行中的10000是指过多长时间关闭(可根据需要修改),10000为10秒。这样,弹出窗口在10秒后会自动关闭,浏览者不需要理它。

分享到:
本文"如何让弹出窗口自动关闭"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