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前端教程 > HTML教程 > 如何实现网页的自动刷新

如何实现网页的自动刷新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4-07 12:44 点击:
通常HTML文件需要浏览者来选择浏览的内容,如果想自动更换显示的内容一般要用到JavaScript、JAVA或CGI等方法来完成。现在可以用META实现自动更换显示内容,更换的时间和文件都可以自行设定。语句如下: head title自动跳转title metahttp-eqiuv=refreshcontent=秒数;url

如何实现网页的自动刷新

    通常HTML文件需要浏览者来选择浏览的内容,如果想自动更换显示的内容一般要用到JavaScript、JAVA或CGI等方法来完成。 现在可以用META实现自动更换显示内容,更换的时间和文件都可 以自行设定。语句如下:

    <head>
    <title>自动跳转<title>
    <meta http-eqiuv="refresh" content="秒数;url=要跳转的文件或地址">
    </head> 

    下面的HTML代码在3秒钟后将自动跳转到我的主页
 
    <meta http-eqiuv="refresh" content="3;url=http://jjwujian@public1.jj.jx.cn">

    你可以建立多个内容相似而背景不同的页面,让其每隔一定时间自动相互跳转。
分享到:
本文"如何实现网页的自动刷新"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