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前端教程 > HTML教程 > HTML中的tbody元素

HTML中的tbody元素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7-11-03 12:47 点击:
HTML元素-tbody 定义和用法 定义一段表格主体(正文)。 thead、tfoot以及tbody元素使您有能力对表格中的行进行分组。当您创建某个表格时,您也许希望拥有一个标题行,一些带有数据的行,以及位于底部的一个总计行。这种划分使浏览器有能力支持独立于表格标题

HTML中的tbody元素

    HTML元素 - tbody
  
    定义和用法
 
    定义一段表格主体(正文)。
 
    thead、tfoot以及tbody元素使您有能力对表格中的行进行分组。当您创建某个表格时,您也许希望拥有一个标题行,一些带有数据的行,以及位于底部的一个总计行。这种划分使浏览器有能力支持独立于表格标题和页脚的表格正文滚动。当长的表格被打印时,表格的表头和页脚可被打印在包含表格数据的每张页面上。
 
    HTML与XHTML之前的差异
    NONE
    提示和注释: 
    注释:<tbody>内部必须有<tr>标签!
 
    注释:如果您使用thead、tfoot以及tbody元素,您就必须使用全部的元素。它们的出现次序是:thead、tfoot、tbody,这样浏览器就可以在收到所有数据前呈现页脚了。您必须在table元素内部使用这些标签。
 
    注释:<thead>、<tbody>以及<tfoot>很少被使用,这是因为糟糕的浏览器支持。我们期望在XHTML的未来版本中这种情况会发生变化。假如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或更新的浏览器,可以在我们的XML教程中查看一个例子。   

    注释:TBODY 元素内包含的有效标签有:TD  TH  TR .所有表格都有 TBODY 元素,就算表格没有显式定义 TBODY 元素。  

    table 对象及其相关的元素有各自独立的表格对象模型,这与常规对象模型所采用的方法有很大不同。要获得关于表格对象模型更多的信息,请参看如何动态生成表格。  

    此元素在 Internet Explorer 3.0 及以上版本的 HTML 中可用,在 Internet Explorer 4.0 及以上版本的脚本中可用。  

    此元素不改变显示。  

    此元素需要关闭标签。  

    Valid tags within the TBODY element include:  

TD  
TH  
TR  
The TBODY element is exposed for all tables, even if the table does not explicitly define a TBODY element.  

The table object and its associated elements have a separate table object model, which utilizes different methods than the general object model.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table object model, see How to Build Tables Dynamically.  

This element is available in HTML as of Internet Explorer 3.0, and in script as of Internet Explorer 4.0.  

This element is not rendered.  

This element requires a closing tag.  

示例代码  
<TABLE>  
<THEAD>  
<TR>  
<TD>  
This text is in the THEAD.  
</TD>  
</TR>  
</THEAD>  
<TBODY>  
<TR>  
<TD>  
This text is in the TBODY.  
</TD>  
</TR>  
</TBODY>  
</TABLE> 
分享到:
本文"HTML中的tbody元素"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