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ASP教程 > 打造不死的ASP木马的方法

打造不死的ASP木马的方法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5-08 16:07 点击:
想不到,前几天我才发现,我千辛万苦收集的ASP木马,居然没有几个不被Kill的。常说养马千日用马一时,可要是连马都养不好,用的时候可就头疼了。众多杀软中,查杀效果比较好厉害的就是瑞星跟NOD32(测试软件:瑞星2006、卡巴斯基反病毒6.0、Kv2006、 NOD32 An

打造不死的ASP木马的方法

想不到,前几天我才发现,我千辛万苦收集的ASP木马,居然没有几个不被Kill的。常说养马千日用马一时,可要是连马都养不好,用的时候可就头疼了。众多杀软中,查杀效果比较好厉害的就是瑞星跟NOD32(测试软件:瑞星2006、卡巴斯基反病毒6.0、Kv2006、 NOD32 AntiVirusv2.51.30和McAfee VirusScan v8.0i)。

来看一下几种比较常见的ASP木马免杀方法

1.加密法

常用的是用微软的源码加密工具screnc.exe,以此来躲开杀毒软件的追杀。优点是见效明显,一般的有害代码用此法加密后,可以存在于服务器上,发挥原有的功能.缺点是代码经过加密后,是不可识别字符,自己也不认识了。

2.大小写转换法

把被杀程序里的代码,大小写稍作转换.可以躲过一般的杀毒软件。(WORD可以转换大小写,这招对ASPX木马免杀很管用)。

3.混水摸鱼法

这种方法也常奏效.fso写成"f"&vbs&"s"&vbs&"o",运行的结果是一样的,但文件却可以逃过杀毒软件的查杀。

4.图片法或组合法

把代码保存为*.jpg,引用,这样,也可以躲过一劫.把很多个代码分配到1.ASP,2.ASP,3.ASP...中,再通过#include合并起来,可逃过and条件的杀毒软件。

5.移位,逆位,添零法

这种方法也属于加密,可以用黑客伟跟冰狐的作品。

6.ASP结构特征法

在程序开头跟结尾加上图片数据库之类的特征码,改变本身结构。无论是删除一些特征,还是颠倒顺序只要能正常使用即可。

以前用screnc.exe加密都被杀了,其实网上好多加密软件都是利用这个小东西加密的。看来这种方法现在是行不通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移位、逆位、添零等。有能力的朋友可以定位下杀毒软件的特征码或者自己编写修改。有时候把里边的东西文字改改换换位置跟语法也能躲过查杀。

其实我感觉破坏ASP的结构性是最好的免杀方法。也看了许多文章,其中有在ASP开头加入图片特征码躲过查杀,不过这种方法有的时候是没用的,于是便想起了可以改变成数据库结构。这种工具网上也有的,不过是用来欺骗动网后台备份的。

我以原版海阳顶端木马为例,首先把ASP木马合并成数据库(copy X.mdb+X.ASP X.ASP),使用杀毒软件查杀,可以躲过瑞星2006、卡巴斯基反病毒6.0、Kv2006、McAfee。唯独不能躲过NOD32查杀。这时候可以先用screnc.exe加密下在合并,这样NOD32(图1)也检测不出来了。最重要的是能正常使用不图2?答案是可以的。

 

不死传说之 打造不死的ASP木马的方法

 

图1

 

不死传说之 打造不死的ASP木马的方法

 

图2

这一系列的操作很是烦琐,所以我写了个小程序来简化操作。就是把未加密的ASP木马改名为A.ASP,然后运行MSASP.EXE程序就可以了。最后这几种免杀的方法结合起来使用效果非常不错,大家可以亲自试验一番。

 

不死传说之 打造不死的ASP木马的方法

 

图3

 

不死传说之 打造不死的ASP木马的方法

 

图4
分享到:
本文"打造不死的ASP木马的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