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Oracle教程 > Oracle数据库操作时如何使用LOWER()、UPPER()函数

Oracle数据库操作时如何使用LOWER()、UPPER()函数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9-08 21:57 点击:
Oracle LOWER() 和 UPPER()函数的使用方法 一列返回行不区分大小写 这是常见的做法,使列不区分大小写,以确保您所希望返回所有行。 SELECT * FROM COURSES WHERE LOWER(education_delivery_method) = 'classroom' 您可以使用Oracle的UPPER() or LOWER() 函数来在你的S

Oracle数据库操作时如何使用LOWER()、UPPER()函数

  Oracle LOWER() 和 UPPER()函数的使用方法

  一列返回行不区分大小写

  这是常见的做法,使列不区分大小写,以确保您所希望返回所有行。

  SELECT *

  FROM COURSES

  WHERE LOWER(education_delivery_method) = 'classroom'

  您可以使用Oracle的UPPER() or LOWER() 函数来在你的SQL选择格式列

  SELECT

  UPPER(FIRSTNAME) AS "FIRSTNAME",

  LASTNAME

  FROM STUDENTS

  WHERE RowNum < 11  

  格式一列使用上下功能

  它可以使用与串()一起下的Oracle UPPER() or LOWER()函数函数来完成不同类型的格式。

  SELECT

  UPPER(SUBSTR(LASTNAME,1,1)) || LOWER(SUBSTR(LASTNAME,2,29))

  FROM STUDENTS

  WHERE RowNum < 11

  更新一组行的变化情况

  它可以使用一个更新语句Oracle的 UPPER() or LOWER()函数一起使用,以改变“案“的一组行。

  UPDATE STUDENTS

  SET  LASTNAME = UPPER(LASTNAME)

  WHERE LASTNAME = 'Jones'

  /

  COMMIT WORK ;
分享到:
本文"Oracle数据库操作时如何使用LOWER()、UPPER()函数"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