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Oracle教程 > 0racle-07445 错误的解决方法和处理过程

0racle-07445 错误的解决方法和处理过程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3-24 19:24 点击:
具体环境如下: AIX5.3ML06+HACMP5.3+Oracle 9iR2 RAC 故障现象: 1.in sqlplus: ORA-03113: end-of-file on communication channel startup nomount 实例都不能起来 2 .in alert.log Ora-07445: exception encountered: core dump [] LMON: terminating insta

0racle-07445 错误的解决方法和处理过程

具体环境如下:

AIX5.3ML06+HACMP5.3+Oracle 9iR2 RAC

故障现象:

1.in sqlplus:
ORA-03113: end-of-file on communication channel
startup nomount 实例都不能起来
2 .in alert.log
Ora-07445: exception encountered: core dump []
LMON: terminating instance due to error 472

具体的解决步骤:

1. 在HACMP5.4 的环境上,安装Oracle 9iR2 RAC . node2 实例启动,出现如上错误。

2.由于HACMP5.4 没有得到oracle 公司的验证,改HACMP5.4 ->HACMP5.3

3.再次安装Oracle 9iR2 RAC . node2 实例启动,同样出现如上错误.

4.向Oracle Metalink 发起1 级tar ,请求支持. 大概12小时,也没给出支持方案,决定放弃oracle 支持

5.在node2 上不用HACMP ,也不安装RAC ,而只创建一个新用户 ,安装一个single database ,在创建数据库的时候,报同样错误..现在判定这台机器的操作系统肯定有问题!

6.检查2 个做CLUSTER 的SERVER :

- 发现NODE2 上,ML06 打过,又降到05 了,但06 的补丁并没有卸完全,并且别的补丁也不全。

-RSCT 版本不一样

7.最后决定把NODE2 的补丁完全升级到06

8 .补丁安装完毕后,在NODE2 上安装single DATABASE 成功,说明机器恢复正常。

分享到:
本文"0racle-07445 错误的解决方法和处理过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