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ySQL教程 > Mysql version can not be less than 4.1

Mysql version can not be less than 4.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23 18:21 点击:
Mysql version can not be less than 4.1 这个直接翻译过来是:Mysql数据库版本不能低于4.1 貌似是数据库版本的问题,真是这样的吗? 经过前后空间数据库版本的观察,前后数据库版本均为5.0,因此不会是数据库版本的问题了。 纠结了一番,竟然: 是没有修改程序和数据库

Mysql version can not be less than 4.1

  Mysql version can not be less than 4.1

  这个直接翻译过来是:Mysql数据库版本不能低于4.1

  貌似是数据库版本的问题,真是这样的吗?

  经过前后空间数据库版本的观察,前后数据库版本均为5.0,因此不会是数据库版本的问题了。

  纠结了一番,竟然:

  是没有修改程序和数据库连接的配置文件,汗,这个竟然忘记了,

  才导致出现了Mysql version can not be less than 4.1。

  于是在网站根目录下找到 config.inc.php

  #[数据库参数]

  $dbHost="localhost";

  $dbName="ceshi";

  $dbUser="ceshi";

  $dbPass="123456";

  修改上面三个地方的红色部分,问题得到解决。

  注意:如果web空间的IP和数据库的IP不一致的话,还需要配置localhost为相应的数据IP

  还有一种可能,你的数据库名密码错了~这个貌似最常见
分享到:
本文"Mysql version can not be less than 4.1"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