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ySQL教程 > unity3d怎么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

unity3d怎么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22 09:50 点击:
虽然在Unity3D中能够通过PlayerPrefs类来保存和读取数据,但是一旦数据量增大,仅仅通过代码的方式存取数据,这样的工作量是非常大的。那么如何通过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来存取数据呢?其实过程也非常简单,过程如下: 1、找到System.Data.dll文件,默认的地址是在C:Pro

unity3d怎么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

  虽然在Unity3D中能够通过PlayerPrefs类来保存和读取数据,但是一旦数据量增大,仅仅通过代码的方式存取数据,这样的工作量是非常大的。那么如何通过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来存取数据呢?其实过程也非常简单,过程如下:

  1、找到System.Data.dll文件,默认的地址是在C:Program FilesUnityEditorDataMonolibmonounity,这个根据你所安装的路径有关。

  


  2、将该文件复制到你的工作空间下的Asset文件夹内

  3、在你的编辑器中添加引用,我用的是VS

  


  4、在命名空间内增加程序集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5、编写连接数据库代码

  SqlConnection con = null;

  SqlDataAdapter sda = null;

  void Start()

  {

  string s = @"server=.;database=ConnectTest;uid=sa;pwd=123456"; //注意,这里必须使用SQL Server和Windows验证模式,否则会报错

  con = new SqlConnection(s);

  con.Open();

  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table1";

  sda = new SqlDataAdapter(sql, con);

  DataSet ds = new DataSet();

  sda.Fill(ds, "table1");

  print(ds.Tables[0].Rows[0][0]);

  }

  6、实验结果

  
分享到:
本文"unity3d怎么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