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ySQL教程 > server 2008 如何部署iis+php+mysql运行环境

server 2008 如何部署iis+php+mysql运行环境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17 10:51 点击:
一、安装iis。(作为服务器,这个应该都安装了,这里再重复一下。) 图1 先点击左下角开始旁边的服务器管理器,然后在功能摘要下面点添加功能。 图2 这里根据你的需求选择一些你需要的功能,如果需要运行.net(也就是aspx为后缀的程序,比如小蚂蚁地方门户),需要选择.net

server 2008 如何部署iis+php+mysql运行环境

  一、安装iis。(作为服务器,这个应该都安装了,这里再重复一下。)

  


  图1

  先点击左下角开始旁边的服务器管理器,然后在功能摘要下面点添加功能。

  


  图2

  这里根据你的需求选择一些你需要的功能,如果需要运行.net(也就是aspx为后缀的程序,比如小蚂蚁地方门户),需要选择.net framework 3.5.1功能,其他的您看着选,选多选少了,都没事,反正可以修改,对吧。之后一路下一步吧。

  二、如果快速安装php+mysql环境。

  亲,在你安装好iis后,访问你的主机外网ip,你会看到iis7.5的logo,其实iis.net为我们提供了很快捷的服务,那就是(Web Platform Installer),这个可以利用一下为我们快速安装php+mysql环境。

  点击:Get the Web Platform Installer,之后点击free download,亲,下载吧,之后一路下一步。

  


  图3

  安装完毕后会出现如图3提示,然后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搜索wordpress(一款主流的php+mysql编辑的cms程序),之后点wodpress后面的添加,然后呢,选择安装。

  


  图4

  


  图5

  图5这里显示我们mysql尚未安装,对,无所谓的,这里填写你想设置的mysql root密码,设置的复杂点吧,亲。设置完后选择继续。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的提示,选择我接受。

  


  图6,之后就等着他下载吧。亲。环境什么的都自己配置的。

  


  图7

  在漫长的等待过程后,我们看到如图7所示的界面,如果你就想让你的vps的ip所指向的网站就是这个wordpress那就默认下一步,如果想作为一个其他站点就在网站选项下选择新建网站,新建网站的选项卡按照您的需求填写即可,之后选择继续。

  亲们,奇迹出现了,看看在这半个小时中你安装了什么。

  php 5.3.19

  mysql windows 5.1

  url重写工具2.0(伪静态用的)

  到此,windows 2008 安装php+mysql 环境顺利完毕。
分享到:
本文"server 2008 如何部署iis+php+mysql运行环境"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