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ySQL教程 > SQL Server之指定字段显示固定的长度

SQL Server之指定字段显示固定的长度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17 10:39 点击:
SQLserver之指定字段显示固定的长度,这个平时显示数据的时候经常用到,但是记性不好,经常忘记。 故写于此,以便有用的时候捡起来。 这里举个例子,如有一个Article表,里面有3个字段 展示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标题,内容不能显示过长,这里设置不能超过11个,其余用..

SQL Server之指定字段显示固定的长度

  SQLserver之指定字段显示固定的长度,这个平时显示数据的时候经常用到,但是记性不好,经常忘记。

  故写于此,以便有用的时候捡起来。

  这里举个例子,如有一个Article表,里面有3个字段

  展示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标题,内容不能显示过长,这里设置不能超过11个,其余用"..."代替,内容文字不能超过30个,否则用"..."代替:

  select ArticleTitle=

  case when len(ArticleTitle)>11

  then substring(ArticleTitle,0,11)+'...'

  else ArticleTitle

  end

  ,ArticleTime,ArticleContent=

  case when len(ArticleContent)>11

  then substring(ArticleContent,0,30)+'...'

  else ArticleContent

  end

  from Article order by ArticleTime desc
分享到:
本文"SQL Server之指定字段显示固定的长度"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