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ySQL教程 > 问答:查询分析器不能单步调试的的原因

问答:查询分析器不能单步调试的的原因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3-24 19:26 点击:
问: 怎样才能通过查询分析器的调试功能进行单步调试? 答: 具体步骤如下: 1、将服务器【身份验证】属性设置成【混合模式】(window与sql身份验证) 2、在【控制面板】中打开【服务】将【MSSQLSERVER】服务打开【属性】,选择【登录】页面,将登录身份设置

问答:查询分析器不能单步调试的的原因

问:怎样才能通过查询分析器的调试功能进行单步调试?

答:

具体步骤如下:

1、将服务器【身份验证】属性设置成【混合模式】(window与sql身份验证)

2、在【控制面板】中打开【服务】将【MSSQLSERVER】服务打开【属性】,选择【登录】页面,将登录身份设置成服务器本地帐号和该帐号密码,如administrator,密码123;

3、重新启动sqlserver服务,此时的服务指的是【SQL服务管理器】中的SQL Server服务;

假设【帐号】设置为administrator

此时达到的效果是:服务器本地帐号administrator与客户端上的administrator(并且该帐号的密码要与服务器密码相同)可以通过【查询分析器】进行调试;

如果想让【其他帐号】也能够调试,那么还需要如下设置:

1、在【服务器】上运行dcomcnfg.exe;

2、在【默认安全机制】中【默认访问权限】右边点击【编辑默认值】选择允许调试的帐号类型,如users用户类型,sample帐号有包含users组;

3、重新启动sqlserver服务;

4、在客户端上创建与服务帐号密码一样的用户,如sample;

做到这步就可以通过查询分析器的调试功能进行单步调试了。

注:第二步更改“启动服务帐户”,在第一次登录之前,必须更改用户密码。

不然,event log:以当前密码登录的尝试因下列错误将宣告失败:

在第一次登录之前,必须更改用户密码。

分享到:
本文"问答:查询分析器不能单步调试的的原因"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