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SSQL教程 > 配置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 的订阅功能

配置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 的订阅功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6-05 16:53 点击:
配置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 的订阅功能 一 配置报表服务器的远程 SMTP 服务 1. 请验证报表服务器 Windows 服务是否对 SMTP 服务器拥有 Send A

配置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 的订阅功能

配置 2005 Reporting Service 的订阅功能

配置报表的远程 SMTP 服务

1. 请验证报表服务器 Windows 服务是否对 SMTP 服务器拥有 Send As 权限。

2. 在文本编辑器中打开 RSReportServer.config 文件。

3. 请验证是否将 <UrlRoot> 设置为报表服务器 URL 地址。此值是在您配置报表服务器时设置的,应该已经填写。如果未设置此值,则请键入报表服务器 URL 地址。

4. 传递部分中,查找 <ReportServerEmail>

5. <SMTPServer> 中,键入 SMTP 服务器的名称。此值可以是 IP 地址、企业 Intranet 上计算机的 UNC 名称或者完全限定域名。

6. 请验证是否将 <SendUsing> 设置为 2。如果将其设置为其他值,则报表服务器无法配置为使用远程 SMTP 服务。

7. <From> 中,键入有权从 SMTP 服务器发送电子邮件的帐户的名称。

8. 保存该文件。

创建电子邮件订阅

1. 在报表管理器中的内容页上,导航到要订阅的报表。单击报表将其打开。

2. 单击订阅选项卡,再单击新建订阅

3. 对于传递方法,请从传递者列表框中选择报表服务器电子邮件

4. 收件人文本框中,键入要将报表传递到的电子邮件地址。若要指定多个电子邮件地址,请用分号 (;) 进行分隔。还可以在抄送密件抄送答复文本框中键入其他电子邮件地址。

5. 按如下说明选择传递选项:

o                          若要嵌入或附加报表副本,请选择包括报表。报表的格式由在下面选择的呈现格式确定。如果认为报表大小将超过为电子邮件所定义的限制,则不要选择此选项。

o                          若要在电子邮件正文中包括指向报表的 URL 链接,请选择包括链接

6. 呈现格式列表框中选择一种呈现格式。如果选择包括报表以嵌入或附加报表副本,则此选项可用。

o                          若要在电子邮件正文中嵌入报表,请选择“Web 存档

o                          若要将报表作为附件发送,请选择任何其他呈现格式。

7. 优先级列表框中选择优先级。在 Microsoft Exchange 中,此设置将为电子邮件的重要性级别设置标志。

8. 按如下说明指定订阅处理选项:

o                          若要指定传递计划,请单击预定报表运行完成时,再单击选择计划。将打开计划页。

o                          若要在报表快照更新为新版本时传递报表,请单击刷新报表内容时。报表快照的更新计划将决定订阅的处理时间。

9. 对于参数化报表,指定在响应此订阅时生成的报表所使用的参数。所指定的参数可以不同于在按需运行报表时所使用的参数或按计划执行其他操作时所使用的参数。

分享到:
本文"配置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 的订阅功能"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