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MSSQL教程 > sql server数据库定时自动备份[转]

sql server数据库定时自动备份[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6-05 16:53 点击:
对于服务器数据的备份是比较麻烦的事情,如果每天或者经常要手工去备份自然是很痛苦的事情。这里我介绍一种通过sql server的作业调度来建立自动备份的方法:1、进入企业管理器中-gt;管理-gt;sql server代理-gt;作业;2、新建作业,作业名称随便取,例如:data备份,所有

sql server数据库定时自动备份[转]

对于数据的备份是比较麻烦的事情,如果每天或者经常要手工去备份自然是很痛苦的事情。这里我介绍一种通过的作业调度来建立自动备份的方法:
1、进入企业管理器中->管理->sql server代理->作业;
2、新建作业,作业名称随便取,例如:data备份,所有者选择sa,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用户,前提是该用户有执行作业的权限;
3、点击步骤标签,进入步骤面板。新建步骤,步骤名可以随便填写,如步骤1,类型和默认,不需要修改。命令中写入以下语句:
BACKUP DATABASE [数据库名] TO  DISK = N'F:\data\数据库备份' WITH  NOINIT ,  NOUNLOAD ,  NAME = N'数据库 备份',  NOSKIP ,  STATS = 10,  NOFORMAT
注意:需要修改的地方,数据库名,DISK=(这里需要填写路径和你的数据库备份的名称)后面的Name=可以随便填写。
4、点击调度标签,进入调度面板,新建调度,名称随便填写,选择反复出现,点更改可以选择你想要执行任务的随意调度。如每天,每2天,每星期,每月等。根据需要自己设置;
5、确定后,不要忘记一件事情,在你刚才建立的工作上点右键,启动工作,如果你的工作没有问题,将会提示执行成功,并有相对应的备份文件在你的磁盘上出现;
6、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你的sql server agent服务器已经启动。

如果我们需要根据每天的日期来生成一个新的备份,以便我们区别备份文件。这时,我们需要修改一下刚才的sql语句。参考实例: declare @filename nvarchar(100) set @filename='F:\AddIn\备份\data'+convert(char(10),getdate(),112) print @filename BACKUP DATABASE [addin] TO DISK = @filename WITH NOINIT , NOUNLOAD , NAME = N'addin 备份', NOSKIP , STATS = 10, NOFORMAT 如果大家还有问题,希望大家留言与我交流。
分享到:
本文"sql server数据库定时自动备份[转]"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