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ACCESS教程 > A " = [ 参数 ] " MISSING 对于 Access 2007年中切换

A " = [ 参数 ] " MISSING 对于 Access 2007年中切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6-05 16:53 点击:
症状当您在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年, 查看对象相关性为切换表单可能会报告一个错误对象相关性。 错误对象不存在。 此对象具有以下名称: MISSING: = [ 参数 ]通过使用 我依赖对象 选项查看对象相关性时发生此问题。 替代方法要变通解决此问题, 忽略缺少引用在

A " = [ 参数 ] " MISSING 对于 Access 2007年中切换

症状

当您在 Microsoft 2007年, 查看对象相关性为切换表单可能会报告一个错误对象相关性。 错误对象不存在。 此对象具有以下名称: MISSING: = [ 参数 ]
通过使用 我依赖对象 选项查看对象相关性时发生此问题。

替代方法

要变通解决此问题, 忽略缺少引用在自动化切换对象相关性时以等号 (=) 开头的。

 

状态

Microsoft 已确认这是 " 适用于 " 一节中列出 Microsoft 产品中存在问题。

更多信息

步骤来重现问题

1.在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年, 单击 Microsoft Office 按钮 Microsoft Office Button然后单击 新建 。
2.在 文件名 框中, 键入 switchboarddemo , 然后单击 创建 。
3.然后单击 是 , 工具 和 切换面板管理器 。
4.在 切换面板管理器 , 单击 关闭 。
5.在 导航窗格 , 双击窗体 切换面板 。
6.然后单击 是 、 数据库工具 , 单击 确定 , 和 对象相关性 。
7.在对象相关性窗口, 单击 , 我依赖对象 。
依赖在窗体和报表不存在上似乎窗体。 窗体和报表具有以下名称: MISSING: = [ 参数 ]
分享到:
本文"A " = [ 参数 ] " MISSING 对于 Access 2007年中切换"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