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word教程 > 怎样导出Office2003的个性化设置

怎样导出Office2003的个性化设置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8-02 20:45 点击:
我需要重装WindowsXP系统,但我曾花费了很多时间在Office2003里设置好个人的菜单、工具栏,还创建了不少宏命令。我不想在重装WindowsXP系统后,还要重新设置Office2003。请问董师傅能不能导出与导入Office2003的这些个人设置? Office2003自带有MicrosoftOff

怎样导出Office2003的个性化设置

  我需要重装WindowsXP系统,但我曾花费了很多时间在Office2003里设置好个人的菜单、工具栏,还创建了不少宏命令。我不想在重装WindowsXP系统后,还要重新设置Office2003。请问董师傅能不能导出与导入Office2003的这些个人设置?
  
  Office2003自带有“MicrosoftOffice2003用户设置保存向导”,可以导入导出电脑中的Office个性化菜单、工具栏、宏命令等Office个性化设置。具体方法如下:一、单击“开始”菜单→“MicrosoftOffice”菜单→“MicrosoftOffice工具”菜单→“MicrosoftOffice2003用户设置保存向导”,打开“MicrosoftOffice2003用户设置保存向导”对话框。二、单击对话框的“下一步”按钮,“MicrosoftOffice2003用户设置保存向导”会搜索电脑上的Office个性化设置。搜索完成后,选择“保存本机的设置”,单击“下一步”按钮,保存Office个性化设置,最后单击“完成”按钮即可将Office2003的个人设置导出来了。三、当需要导入Office个性化设置,只要再次打开“MicrosoftOffice2003用户设置保存向导”对话框,选择“将原先保存的设置恢复应用到本机上”,按照上面的提示导入即可。
  
  提示:如果你没有在“开始”菜单上找到“MicrosoftOffice2003用户设置保存向导”,说明你在安装Office2003时没有选择安装“MicrosoftOffice2003用户设置保存向导”。对此,你可以把Office2003的安装光盘放进光驱,就像安装Office2003一样,打开Office2003的安装界面,依次单击“下一步”按钮进入到选择安装类型界面,在上面选中“自定义安装”,单击“下一步”按钮进入“高级自定义”界面,展开“Office工具”,单击“用户设置保存向导”,在弹出的菜单上选择“从本机运行”,最后单击“下一步”即可添加安装“MicrosoftOffice2003用户设置保存向导”。

分享到:
本文"怎样导出Office2003的个性化设置"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