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word教程 > 在Word中上划线创建三法

在Word中上划线创建三法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8-20 10:18 点击:
在 Word 中,要为文字添加下划线,只需选定文字,然后按一下格式 工具栏中的下划线图标即可。但 Word 并未提供创建上划线这一功能。对于某些需要上划线的人来说,这的确是个不足。但 Word 的绘画工具却包含了所有我们手工实现所需的功能,所以,您可以直接在

在Word中上划线创建三法

  在 Word 中,要为文字添加下划线,只需选定文字,然后按一下“格式” 工具栏中的“下划线”图标即可。但 Word 并未提供创建上划线这一功能。对于某些需要上划线的人来说,这的确是个不足。但 Word 的绘画工具却包含了所有我们手工实现所需的功能,所以,您可以直接在文档中绘制图形。此外,如果想画得更美观一些,您可以在 Word 中尝试下面的技巧。

   (1)绘图法:在主窗口工具条上点击“显示比例”框,选择“200%”,我们需要放大了的文件。如果绘图工具条不在窗口中,在主工具条上击鼠标右键,在弹出式菜单中选“绘图”。在绘图工具条上点击“绘图”,从弹出式菜单中选择“调整坐标线”。弹出对话框“调整坐标线”,将选择框去掉不选,然后点击“确定”。这一操作将使您能画出任意长度的直线。找到将要添加上划线的文本块,选中它们。这能帮助您确定上划线的位置。点击绘图条上的“直线”图标,在选中的文本黑白相间处画一条适当长度的水平直线。在画好的直线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命令,可以设置线条的粗细。

   (2)“域”法:在[插入]菜单项下选[域...],在[域代码]处输入:EQ <开关>,确定。常用<开关>:分数\f(x,y),根号\r(x,y),上下标\s(u,d).。例如,输入 X 平均值(X的上划线),插入域为EQ \x \to (X)。

   (3)公式编辑器法:插入对象方式:在[插入]菜单项下选[对象],在[对象]对话框中,通过移动垂直滚动条选择[对象类型]为Microsoft Equation 3.0,确定后出现公式编辑器编辑框,在公式编辑器提供的工具中可以插入合适的上划线。

分享到:
本文"在Word中上划线创建三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