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新闻人物 > 九城CEO朱骏成为国内网游行业首位私人飞机拥有者

九城CEO朱骏成为国内网游行业首位私人飞机拥有者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9-19 17:03 点击: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近期已购买私人飞机,并已于日前实现首次试飞。 朱骏是国内老牌网游企业九城的创始人。他也成为了国内网游业内首个拥有私人飞机的企业掌门人,预计将再度激活中国企业家购买私人飞机这一议题。 根据

九城CEO朱骏成为国内网游行业首位私人飞机拥有者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近期已购买私人飞机,并已于日前实现首次试飞。

  朱骏是国内老牌网游企业九城的创始人。他也成为了国内网游业内首个拥有私人飞机的企业掌门人,预计将再度激活中国企业家购买私人飞机这一议题。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一驾私人飞机售价约人民币200万,相当于一辆高级轿车。粗略估计,中国私人飞机每年需求上千架。

  截稿前,九城方面未透露朱骏新飞机的型号与价格。有足球界人士证实,朱骏日前已以申花老板的身份乘坐新买的私人飞机从上海飞到广州,为申花助阵。

  朱骏购买私人飞机的事情也在《魔兽世界》的社区中引发热议。

  有网友认为,这意味着朱骏已过上流社会的生活。同时也看出,在九城总裁陈晓薇的协助下,朱骏的精力已逐渐从游戏业务解放出来,进入一种更舒适的状态。

分享到:
本文"九城CEO朱骏成为国内网游行业首位私人飞机拥有者"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