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新闻人物 > 于东锋副总: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勤奋努力

于东锋副总: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勤奋努力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7-25 19:02 点击:
中国站长站2008站长沙龙聚会西安站,于西安隆重召开,中国站长站副总于东锋带领三名资深编辑前往。中国站长站主办,西安云翼网协办。中国站长站副总于东锋代表创始人阿飞前往此次盛会,本次站长沙龙聚会以Chinaz风雨相伴六周年为主题并安排于总演讲。中国站

于东锋副总: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勤奋努力

    中国站长站2008站长沙龙聚会西安站,于西安隆重召开,中国站长站副总于东锋带领三名资深编辑前往。中国站长站主办,西安云翼网协办。中国站长站副总于东锋代表创始人阿飞前往此次盛会,本次站长沙龙聚会以Chinaz风雨相伴六周年为主题并安排于总演讲。中国站长站资讯总监胡扬主持人本次大会。阿里妈妈林振宇经理也来到现场。西安云翼网的大力支持本次聚会。

    于副总演讲中国站长站Chinaz风雨相伴六周年,讲述chinaz自2002年创办以来于站长风雨同行并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大会中于总特别介绍了中国站长站资讯、站长源码、站长工具、站长论坛、站长统计以及即将推出的站长保姆等围绕站长服务的产品。同时于总在表示chinaz渴望站长人才的特别是草根站长。

    同时于总与西安各界精英一起分享个人的一些经历和经验于总说:“从98年于总开始接触互联网,到现在有10年的时间,加入CHIANZ也快四年了,在这期间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当中我体味到了最为一个站长的辛酸,总结了一些经验心得,最主要的可以概括为三点:

    一是要坚持,刚进入CHINAZ的时候我是什么都不懂的,那时候网站刚由个人转到公司化运作,只有几个人,但要做的事情却很多,每个人压力都很大,而且有时候还要承受用户的指责,但是我们相互鼓励,坚持了下来,公司的规模也不断扩大,服务项目也越来越多,事实证明唯有坚持才有可能成功,早早放弃只有面对失败。

    二是要团结,在CHINAZ听不到“你们”这个词,因为每个员工都把自己紧紧的归属于这个团队,而不是当自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自公司的创始人阿飞和顽石一直延续到现在的每一个员工,这已经成为一种公司文化,也是CHINAZ蓬勃发展的动力之一。

    三是要耐住寂寞,作为站长每个人都会不断的涌现出各种各样的奇怪的念头,这时候就要看你的耐性了,能经住这些念头的诱惑,坚持自己的固有方向,才有可能成为一个成功的站长,如果不甘寂寞被新念头牵着鼻子走,或者跟着别人的步伐走,那么要么失败成为别人的垫脚石,要么成为别人的陪葬品,这点跟第一点说的坚持有点相似,就是奉劝站长坚持自己的路不被别人的一时成功所诱惑。总之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勤奋努力。”

分享到:
本文"于东锋副总: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勤奋努力"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