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新闻人物 > 李月:中国雅虎及网站推广介绍

李月:中国雅虎及网站推广介绍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7-20 09:03 点击:
雅虎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通讯、商贸及媒体公司。其网络每月为全球超过一亿八千万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上服务。雅虎是全球第一家提供互联网导航服务的网站,不论在浏览量、网上广告、家庭或商业用户接触面上,都居于领导地位,也是最为人熟悉及最有价值的

李月:中国雅虎及网站推广介绍

    雅虎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通讯、商贸及媒体公司。其网络每月为全球超过一亿八千万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上服务。雅虎是全球第一家提供互联网导航服务的网站,不论在浏览量、网上广告、家庭或商业用户接触面上,都居于领导地位,也是最为人熟悉及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之一,在全球消费者品牌排名中位居第38位。雅虎还在网站上提供各种商务及企业服务,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及网络使用率,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网站解决方案的雅虎企业内部网;影音播放、商店网站存储和管理;以及其他网站工具及服务等。雅虎在全球共有24个网站,其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克拉克市,在欧洲、亚太区、拉丁美洲、加拿大及美国均设有办事处。

    雅虎同时是全球流量最大的网站,目前共有25个国家和地区分站,13种语言版本,其中雅虎中国网站)于1999年9月正式开通。

    关于雅虎中国:雅虎中国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球互联网品牌,在以下领域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丰富而高质量的本地化产品和服务:包括雅虎中国门户网站、搜索门户“一搜”、网络实名服务、媒介与广告销售、无线业务与移动应用、以及强大的雅虎通讯产品平台 – 雅虎电子邮箱,及即时通讯工具“雅虎通”。
 
    博主:中国雅虎现在已收归马云旗下.原来的3721被中国雅虎收购.最近正有意向向智能搜索方向发展.
  
    1、竞价广告:按照实际点击次数收取费用
          
    2、固定排名:在搜索结果右侧按照固定位置,固定收取费用的广告形式;

分享到:
本文"李月:中国雅虎及网站推广介绍"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