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站长访谈 > 19期:CCMedia丁玉青:台湾互联网发展规模待突破

19期:CCMedia丁玉青:台湾互联网发展规模待突破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7-26 20:10 点击:
主持人: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关注2008互联网大会的现场专访,下面我们很高兴请到了CCMedia中国区业务副总裁丁玉青女士,首先有请丁总给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丁玉清: 大家好,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跟大家在网络上面见面。我们集团是成立在1999年,

19期:CCMedia丁玉青:台湾互联网发展规模待突破

  主持人: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关注2008互联网大会的现场专访,下面我们很高兴请到了CCMedia中国区业务副总裁丁玉青女士,首先有请丁总给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丁玉清:
  
  大家好,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跟大家在网络上面见面。我们集团是成立在1999年,那是一个跨过的互联网的集团,我们的集团在韩国首尔、中国台湾等地,以及现在我们的总部移到了北京。我们主要是帮助网站组合用户的浏览行为,或者是互联网的创意项目,最近我们提供了一些新项目,可以整合广告者的需求和互联网的网站,一起加入这个平台服务。
  
  主持人:
  
  首先请您聊一聊,从目前的数据看,我们的互联网是一个怎样的阶段?
  
  丁玉清:
  
  其实我的背景是台湾人,谈对于互联网产业的了解,或许没有办法像业界的同仁们那么深入,我观察在中国的互联网发展的感觉是一个非常惊人的一个产业规模,因为我过去在台湾互联网有工作十余年的经验了,的确是在整个的规模上没有造成巨大的突破,反而我到了中国的大陆这边,各种形态的互联网的公司可以有非常好的发展,这个行业是欣欣向荣的,我觉得我们的集团有机会加入这个战局,能够一起推动互联网的发展。
  
  主持人:
  
  你们推出了一个新业务,现在正在中国进行尝试,你们怎么样去应对竞争,你们优势在哪儿?
  
  丁玉清:
  
  其实我们的网络广告联盟的形式是不一样的,它是目前的全国互联网的产业的形式,叫行为定向的一个广告平台,它和我们的过许的差异在哪儿?我们投放到一个网站,指定为某一个网站,可是接下来在行为定向的平台上来,它可以锁定它的投放广告给某一中的行为人去看,如果主持人想要买一辆汽车,那你会搜索一些什么样的行为呢?同样的,我们的广告组也是一样,它可以勾勒出,它可以在互联网上会有哪些行为特征,我们的集团可以把广告组投放给所有这些行为特征的人来看。
  
  主持人:
  
  现在这个进展的业务的情况怎么样?包括很多的流量和数据分析,这样可以和什么样的网站有服务?
  
  丁玉清:
  
  像我们现在非常多的大型的网站,我们都有和他们合作,他们的网站或者会插入我们的广告代码,我们和许多的品牌进行一些实验性的计划,怎么样把它创造出更好的投资率,我相信在不久的时候,可以把成功的案例公布给大家,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了解到这个行业优势的地方了。
  
  主持人:
  
  您觉得互联网广告的发展市场是一个什么格局?
  
  丁玉清:
  
  我认为作为互联网广告的发展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发展了,了解到互联网的产业有多变性,我觉得对于业界来讲是一种良性的竞争,我们一起在促进这个产业的发展,同时我们也保持着乐观的态度,看待这一个产业,我在这几个月,到各地做了很多的演讲和交流,我发现在大陆有非常多的业主,对互联网的尝试使用,还是停留在初级的阶段,甚至有些人还抱着好奇的心理,对于市场来讲是非常好的商机,我们可以提供多次进入强势的广告主,来帮助他们走向第一步。
  
  主持人:
  
  咱们客户的领域都是哪些,比如像视频和SNS有没有像一个定向给他们做一个广告的服务?
  
  丁玉清:
  
  我用国外的例子来说明一下好了,在国外的时候,采用定向的方式的品牌广告组,大概集中在汽车、IT类的产品,金融类的产品,以及一些医疗,旅游的一些产品,主要是因为这种产品所定的这种特殊的产品,它会花一些时间来收集互联网的一些信息,这比较像一些理性消费品的广告组,它比较适合定向的广告,是不是中小型的采取一些措施,这种投放模式主要是根据网民的行为,可以产生出很多的一种变化的形态,我们如果讲中小型客户,我们一样可以通过行为定向的方式,帮助他们把对他们的项目有兴趣的人再次找回来看这些中小业主的广告。当然这个还是要靠我们的集团在中国大推出来的一种服务的模式,我们可以服务大品牌的广告组和中小型的广告组。
  
  主持人:
  
  您认为可能也是有很多的事情处于刚开始的阶段,你认为发展到一个成熟的阶段需要多长的时间?
  
  丁玉清:
  
  我觉得我们的广告组在尝试互联网这个事物的时候,中国的互联网也走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了,它应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它跨越这个过程,在未来的几年当中,尝试互联网的广告组应该达到一个非常高的饱和,互联网这样的一个媒体有非常多的好处,相对于传统的媒体而言,它是高经济,非常具有资本的投资率,希望他们能够多多的踊跃尝试,互联网一年就相当于一般的产业二年到三年。
  
  主持人:
  
  我们全球的经营形式不太好,我在跟其他的一些人士进行交流,您刚刚说到了行为的定向,汽车和房产这一类,这样我们在中国发展的定位会不会有一些发展的趋势?
  
  丁玉清:
  
  我认为对于汽车的广告组和房产的广告组,不论是景气还是消费者的水平,这些外在的因素,随着或多或少对营业主会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我们行为定向的这种广告方式,我们主要推出的用意,不是在于取代,过去它所使用过的所有互联网的媒体品牌,而是用它的互联网的策略更完整,它在互联网的份额当中占到一定的比例,可能是30%、50%的比例,它最有效地好处是它有效地让这时候潜在购买的需求,给它在最直接的情况下产生广告,所以说行为定向它适合发觉我们广告组,它要的锁定的这个目标,正好进行购买决策,这是我们行为定向的优势,借助互联网的其他媒体的形态,它是适合和其他的互联网的方式一起搭配来使用的。
  
  主持人:
  
  比如我们今年有一个广告的业务,在明年的时候,会有一些什么样的计划,在中国有哪些想法?
  
  丁玉清:
  
  最近我们的集团通过大型的互联网的会议,我们把行为定向的这种互联网的模式,让大家逐渐的了解和使用这种模式,很多人会问,到底行为定向方式这种效果好不好,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的集团在成功的案例发表方面,会给大家做一个很好的支持。为什么行为定向有一个很好的选择。

分享到:
本文"19期:CCMedia丁玉青:台湾互联网发展规模待突破"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