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曾鸣出任湖畔大学教育长 不再担任阿里参谋长

曾鸣出任湖畔大学教育长 不再担任阿里参谋长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科技 发布时间: 2017-04-17 18:19 点击:
新浪科技讯4 月 17 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曾鸣出任湖畔大学教育长。曾鸣同时还将担任阿里巴巴集团学术委员会主席,不再担任参谋长职务。 曾鸣于 1998 年获得美国伊利诺斯大学国际商务及战略学博士学位,曾任教于长江商学院和INSEAD。 2003 年起担任阿里巴巴

曾鸣出任湖畔大学教育长 不再担任阿里参谋长

新浪科技讯4 月 17 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曾鸣出任湖畔大学教育长。曾鸣同时还将担任阿里巴巴集团学术委员会主席,不再担任参谋长职务。

曾鸣于 1998 年获得美国伊利诺斯大学国际商务及战略学博士学位,曾任教于长江商学院和INSEAD。 2003 年起担任阿里巴巴集团战略顾问, 2006 年正式加入阿里巴巴。曾鸣协助马云制订和完善了阿里的企业战略,帮助阿里从湖畔花园的创业企业成长为如今的BAT三巨头之一。

在今年 3 月湖畔大学第三期开学典礼上马云判断:“未来 30 年是新企业诞生的 30 年,未来的企业一定不是今天的企业,我们必须培养一批新的人出来”。从协助马云,到帮助中国的创业者,催生未来 30 年的企业家,就是教育长曾鸣最新的任务。

曾鸣将研究失败和失败教育作为湖畔大学的教学核心。在今年的湖畔课程中,学员们被要求分享自己失败的经历,意在以此“构建失败与新商业文明中企业家精神的桥梁”。通过对失败教训的分享和分析,湖畔大学将让中国企业家和中国企业“更健康”的推动和担当未来 30 年的新型全球化进程。“阿里巴巴的失败”,也是曾鸣在湖畔大学上的第一堂课的内容。

湖畔大学创立于 2015 年,由马云、柳传志、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九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发起并担任首批校董,专注于培养拥有新商业文明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新一代企业家。

分享到:
本文"曾鸣出任湖畔大学教育长 不再担任阿里参谋长"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