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摩拜2000万日订单量2倍于ofo 单车巨头潜力不可估量

摩拜2000万日订单量2倍于ofo 单车巨头潜力不可估量

作者:未知 来源:站长之家 发布时间: 2017-04-14 18:28 点击:
3 月下旬,ofo还在沾沾自喜地宣布平台的日订单量突破了 1000 万大关,甚至还把这个消息通过短信的形式群发到用户的手机里。而今日,摩拜单车正式宣布,根据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的数据显示,摩拜单车日订单量已超过 2000 万,摩拜已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摩拜2000万日订单量2倍于ofo 单车巨头潜力不可估量

3 月下旬,ofo还在沾沾自喜地宣布平台的日订单量突破了 1000 万大关,甚至还把这个消息通过短信的形式群发到用户的手机里。而今日,摩拜单车正式宣布,根据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的数据显示,摩拜单车日订单量已超过 2000 万,摩拜已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大数据平台“魔方”,订单量不只是一个数值

对于ofo来说,日订单量突破 1000 万已经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而对于摩拜来说,则没有必要考虑这么多,因为这两家公司并不是一个维度的事情。

根据目前市场上投放的单车来看,ofo的车辆并没有通过智能设备接入互联网,ofo所统计的订单量数据有效性值得怀疑。

但对于摩拜单车来说,这一切都不一样了,摩拜单车通过GPS定位和人工智能技术,对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进行了智能分析,从而在庞大数据基础上形成了独特的出行大数据,这些数据未来将在骑行模拟、供需预测、停放预测和地理围栏等领域发挥关键作用。

ofo的订单数量虽然能达到摩拜单车一半,但不可能获得摩拜单车一样有价值的数据。

未来巨头,摩拜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

摩拜单车已经表现出是一家巨头公司的成就。

据摩拜单车日订单量突破 2000 万单来看,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超越滴滴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了。同时摩拜单车也已经跃居国内第二大互联网服务平台,目前仅次于淘宝。

除此之外,摩拜单车还成立了城市出行开放研究院,该研究院背靠摩拜单车的海量大数据平台和“魔方”人工智能平台,对接全球顶尖智库和科研院所,围绕出行展开多领域、多层次的探索和创新,齐心协力推动智慧城市、低碳城市和健康城市建设,拥有“摩拜+”的扩张潜力。这一创举,也给摩拜这家公司带来了无限的可能,与之相比,ofo这家公司就显得颇有瓶颈之感,让人看不出其除了出租自行车还有什么发展空间。

至于未来摩拜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谁也无法断言,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摩拜目前既符合中国制造 2025 的大趋势,又有足够的实力在基于智慧城市的未来项目中大展身手,成为巨头已经是可预见的事。

分享到:
本文"摩拜2000万日订单量2倍于ofo 单车巨头潜力不可估量"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