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腾讯齐齐直播与青萌互娱拟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齐齐直播与青萌互娱拟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xiaoxiao 来源:站长之家 发布时间: 2017-04-06 18:49 点击:
深圳青萌互娱技术有限公司将于本月同腾讯齐齐直播达成战略合作。青萌为腾讯齐齐提供最新的直播互动服务,协助后者在列强纷争的直播下半场取得差异化的优势。同时,青萌也将借助这次战略合作,全面吹响在直播互动服务这个细分领域跑马圈地的号角。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直播

腾讯齐齐直播与青萌互娱拟达成战略合作

深圳青萌互娱技术有限公司将于本月同腾讯齐齐直播达成战略合作。青萌为腾讯齐齐提供最新的直播互动服务,协助后者在列强纷争的直播“下半场”取得差异化的优势。同时,青萌也将借助这次战略合作,全面吹响在直播互动服务这个细分领域跑马圈地的号角。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上首次亮相的“喷喷别闹”,作为青萌互娱的首款直播互动产品,一经展出就无可争议的成为了整场峰会的焦点,其对现有直播互动方式的升级式创新,添彩程度让所有的从业者都爆发出久违的亢奋。更让人兴奋的是,青萌互娱将陆续推出十几款适用于直播场景下的互动设备,以帮助现有的直播互动进行内容形式和玩法上的升级,让剑拔弩张的直播“下半场”充满了看点。

作为直播互动服务这个领域的开创者,青萌互娱目前鲜有对手,再加上青萌在直播互动上的技术积累和对直播互动服务的深刻理解,让青萌在直播互动服务领域占足先机,而这也成为腾讯齐齐愿意同青萌互娱达成战略合作最主要的外因。

腾讯齐齐作为直播行业的“西点军校”,其创新的思想、积极的作风和手术刀般精准的运营能力,是众多行业人研究和效仿的对象。这是齐齐的幸事,同时也是齐齐的苦恼。幸的是,成就被肯定,恼的是,成果被模仿。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青萌互娱“别闹系列”的出现,让齐齐“有差异化、短期难以被模仿,能衍生多种直播互动玩法的产品或技术”的设想成为可能,而这正巧也是促成齐齐同青萌战略合作的最主要内因。

青萌互娱和腾讯齐齐的战略合作可以说是偶然,也是必然。在直播行业群雄逐鹿的“下半场”,要想三分天下,无非是资源、背景以及手段的较量。很显然,青萌和齐齐都同时选择了“手段”这条最艰难但也最可能成功的路。青萌互娱需要腾讯齐齐这样的行业领袖平台的扶持,只有这样,以后的路才能走的更加顺畅,同时腾讯齐齐也需要青萌互娱这样的直播互动服务提供商的协助,这样,才能让其在列强纷争的直播“下半场”有一招杀手锏。

协作和抱团是应对行业巨变的最好方式,这个法则在直播行业也同样适用。在厉兵秣马的直播“下半场”前夕,“如何活到最后”应该是无数行业人最常自省的一个问题,不妨带着这个问题,且看青萌互娱和腾讯齐齐的战略合作,能否最终赢得一方天地。

分享到:
本文"腾讯齐齐直播与青萌互娱拟达成战略合作"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