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清明踏青赏花人数激增 嘀嗒拼车公布清明拼车数据图

清明踏青赏花人数激增 嘀嗒拼车公布清明拼车数据图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4-05 19:50 点击:
清明时节,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候宜人,踏青赏花、游人如织。再加上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政策,憋了一个冬天的人们纷纷出动。据嘀嗒拼车数据显示,上海成为拼车出发地及目的地人数最多的双料冠军城市。 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节假日,周边踏青赏花成为三天小长假的出行首

清明踏青赏花人数激增 嘀嗒拼车公布清明拼车数据图

 清明时节,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候宜人,踏青赏花、游人如织。再加上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政策,憋了一个冬天的人们纷纷出动。据嘀嗒拼车数据显示,上海成为拼车出发地及目的地人数最多的双料冠军城市。

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节假日,周边踏青赏花成为三天小长假的出行首选。全国各地的踏青赏花点均迎来 2017 年的首个人流高峰。全国最受欢迎的赏花点TOP 10 分别为上海顾村公园、上海中山公园、北京玉渊潭公园、北京潭柘寺、深圳锦绣中华、上海共青国家森林公园、天津水上公园、上海世纪公园、天津海河外滩公园、深圳东部华侨城。

赏花之外,不忘剁手!买买买也成为清明节的出行主题。据嘀嗒拼车数据统计,北京人最爱去的商场TOP 5 为朝阳大悦城、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三里屯太古里、西单老佛爷百货、蓝色港湾;深圳人最爱去逛的商场TOP 5 为福田cocopark、益田假日广场、万象城、海岸城、kkmall;上海人最爱去的商场为国金中心商场、IAPM、环球港、正大广场、连卡佛。

除了选择市内出行,选择周边城市踏青出游也成为众多人的出行选择。全国最受欢迎的踏青地目的地城市TOP 5 分别为上海、北京、青岛、成都、武汉。同时魔都上海又是全国最爱出去浪的城市。

出门踏青出游少不了带娃带宠物,拼车因其一站直达、不用周转等特性,成为众多人的首选。据统计,北京成清明最爱带娃出行的城市,清明带宠物最多出行的城市为深圳。福特福克斯、大众朗逸、雪弗兰科鲁兹、日产轩逸、斯柯达明锐为最爱玩的车主车型。

缅怀革命先烈也是清明传统之一。全国清明最热的革命烈士陵园TOP 5 为北京八宝山烈士陵园、天津盘山烈士陵园、河北省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上海龙华烈士陵园、广东黄花岗公园。

有人在拼车去玩的路上,也有人在拼车去加班的路上。据嘀嗒拼车数据显示,IT互联网行业的人堪称最苦的行业,清明小长假也在辛勤加班。除此之外,司法法律、外包服务、房产建筑、电子通信行业也在加班之列。

除了出游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在 4 月 1 日国务院发布雄安新区成立后,整个雄安新区的出行热度较往日增长超 8 倍。据嘀嗒拼车数据显示,北京、天津及河北其他市区用户成为去往新区的主要用户来源。

根据嘀嗒拼车清明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选择拼车出行。相对于火车,拼车不用周转,不用抢票,一站直达。相对于飞机,拼车的费用更加经济,尤其在中短途出游时有明显优势。同时,嘀嗒拼车是将个人闲置资源进行共享的一种出行方式,是不增加道路拥堵的共享出行。对于拼车,交通部也一直秉承着支持和鼓励的态度,拼车市场的发展值得看好。

分享到:
本文"清明踏青赏花人数激增 嘀嗒拼车公布清明拼车数据图"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