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ofo小黄车登人民日报,海外运营年底前登陆20国“闯世界”

ofo小黄车登人民日报,海外运营年底前登陆20国“闯世界”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9 19:53 点击:
3 月 29 日,ofo小黄车骑行闯世界的一则新闻登人民日报,发展迅猛的小黄车表示在海外运营基础上今年底将登陆 20 个国家,伴随着共享单车在国内外市场的火热,拥有中国原创基因的小黄车将成为出海成功的企业之一。 就在上周末刚刚落幕的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共享单车ofo创

ofo小黄车登人民日报,海外运营年底前登陆20国“闯世界”

3 月 29 日,“ofo小黄车骑行闯世界”的一则新闻登人民日报,发展迅猛的小黄车表示“在海外运营基础上今年底将登陆 20 个国家”,伴随着共享单车在国内外市场的火热,拥有“中国原创”基因的小黄车将成为出海成功的企业之一。

就在上周末刚刚落幕的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共享单车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成为媒体眼中的“红人”,频频被问到有关小黄车的创业经历、发展历程,以及与出席代表共同探讨未来的的生活方式、共享经济、全球化等问题。戴威全程微笑面对、自然应答,用一个个金句回应“共享单车将成全球通用语言”“ 2020 年人们不会再买自行车”“自行车将最先进入纯共享时代”等,获得了参会代表和中外媒体的一度好评和追捧。

作为全球首创无桩共享单车模式的ofo小黄车,经过近一年多的深度运营,如今在全球已经覆盖 46 座城市,链接单车 250 万辆,日订单超 1000 万,为全球 3000 万用户累积提供了超过 5 亿次出行服务,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头羊。

同时,ofo小黄车“中国原创”的共享单车模式广受好评和学习。苹果CEO库克造访ofo北京总部,新加坡Obike的合作学习,美国Spin的复制模仿,过去的几年,“互联网+”模式在我国市场的深度发展,带动了“中国智造”的技术创新升级到模式创造,从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学习、改造、创新到本土创造,助推了“中国智造”的稳定发展。

目前来看,ofo小黄车这种面向开放的共享经济新模式,是中国新一代年轻创业者对未来经济的探索和研究,正成为新时代下原创中国、输出全球、影响世界的经济新模式。有着开拓精神的ofo,正在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浪潮之下,用ofo模式引领亚洲共享经济走向世界。

分享到:
本文"ofo小黄车登人民日报,海外运营年底前登陆20国“闯世界”"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