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云和马化腾之间只差了一个贾跃亭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云和马化腾之间只差了一个贾跃亭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2 14:45 点击: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 3 月 21 日,福布斯公布了 2017 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以 868 亿美元的身价连续第四年蝉联世界首富。 在全球榜单中,我们按排名顺序找到了前十位中国面孔,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 313 亿美元身价位居全球第 18 名,中国第一。 其他几位排名靠前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云和马化腾之间只差了一个贾跃亭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 3 月 21 日,福布斯公布了 2017 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以 868 亿美元的身价连续第四年蝉联世界首富。

在全球榜单中,我们按排名顺序找到了前十位中国面孔,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 313 亿美元身价位居全球第 18 名,中国第一。

其他几位排名靠前的中国富豪依次是:

23名,马云,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身价 283 亿美元

31名,马化腾,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身价 249 亿美元

52名,丁磊,网易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身价 173 亿美元

60名,王卫,顺丰控股董事长,身价 159 亿美元  

79名,王文银,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身价 140 亿美元

87名,李彦宏,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身价 133 亿美元

102名,何享健,美的集团创始人,身价 123 亿美元

128名,许家印,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身价 102 亿美元

140名,杨惠妍,碧桂园董事局主席,身价 90 亿美元

截图

另外,榜单上还有一些大家熟知的互联网公司大佬,比如腾讯高级副总裁张志东以 84 亿身价位列 154 名;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的身价为 77 亿美元,位列174;小米创始人雷军身价 68 亿美元,位列202;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则以 38 亿美元身价排名474。

另外有意思的是,福布斯还同时发布了实时数据榜,根据 3 月 21 日当天的数据,马化腾成为中国最大的财富赢家,他的身价当日上涨2. 99 亿美元,而王卫则成为全球最大的输家,当日身价缩水 10 亿美元。

分享到:
本文"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云和马化腾之间只差了一个贾跃亭"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